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还得买辆SUV 四款自主小型SUV推荐

2016-11-25 1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5-7万的预算购买轿车的话,只能选择合资小型车或自主紧凑级车,这些车型不论在外观还是空间上都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作为市场的新宠,小型SUV在外观和空间上都有着不小的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盘点四款自主品牌小型SUV。

江淮瑞风S2

官方指导价:5.88-7.58万元

瑞风S2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一定的功夫,更多的弧线设计让整车更加耐看,全车的镀铬装饰条在点缀着,相信能给他的潜在购买者一个很好的第一印象,在这拼脸的时代中S2在同等级车型中绝不逊色。

瑞风S2整车尺寸为4135x1705x1568毫米,轴距为2490毫米,从数据上来说是一款小型SUV车型。在这个比拼颜值的小型SUV领域,江淮为瑞风S2赋予了年轻活力的形象,采用了非常有中国风的宝瓶造型设计,车身侧面的很简洁,配合着车顶安的银色行李架,让它特有越野范儿。尾部设计较为小巧,与车头的中国风元素对应的很贴切。简洁明快的尾灯风格也挺招人喜欢。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色配色,简洁时尚的造型很受年轻人喜爱。中控台造型简约时尚,各功能区域层次分明,7英寸彩色电容屏显示效果细腻,反应非常迅速。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了高度可调的卤素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主驾驶座6向手动调节、手动空调、带外接音源输入的收音机、主副驾驶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等实用配置。

瑞风S2全车型配备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6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这样的动力总成非常适合城市代步实用,既能有良好的平顺性,同时又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车型总结:如果在6-8万预算小型SUV的选择上,您不妨关注下江淮瑞风S2,相信它不会令你失望。首先它有着自主品牌中非常不错的颜值,其次它的动力总成也非常适合城市代步,最后出色的空间表现也属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