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两厢车都在玩运动 四款运动两厢车推荐

2017-02-27 23: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两厢紧凑级轿车近些年关注度不断提高,对于喜欢运动或者个性的消费者来说,三厢车虽然看上去更“正式”,但相比两厢车或掀背车缺乏了很多运动特质,这也是两厢车比较明显的特点。大街上两厢车的增多也体现了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成熟,大家的购车需求不仅仅再是简单的用车。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两厢紧凑级轿车。

雪佛兰 科鲁兹两厢

指导价:10.99-16.99万

外观方面,科鲁兹两厢版的前脸与现款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勾连,线条锋利、风格前卫。与此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黑底式设计,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及远近光一体透镜式前大灯。相较老款科鲁兹掀背车而言,全新两厢版车型的侧面以及尾部造型更加协调,线条流畅、富有层次感。综合以上科鲁兹两厢的外观设计,新车拥有了0.29的风阻系数,风阻的运动科学使其属拥有了同级别领先水平的流线型设计。

科鲁兹两厢版采用了与三厢版车型相同的“蝶翼式双座舱”设计,中控台整体造型突显对称性。配置方面,科鲁兹两厢版配备有自动启停、兼容苹果CarPlay功能的7英寸中控触屏、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程序、座椅电动调节、自动泊车及电子手刹等。科鲁兹两厢版采用了双色拼接的皮质材料座椅,同时后备厢地板较为平整。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分割座椅放倒,储物能力得以提升。

在底盘方面,虽然采用了非独立后悬架,不过科鲁兹两厢运用了增强型瓦特连杆,有着超强的稳定性能。这对于整车的运动性能有着极大的提升,其实车辆与人体一样,都需要坚实的底盘,也是科鲁兹两厢运动科学很重要的一个方面。

动力总成上科鲁兹两厢版与现款三厢版一样,提供1.5L+6AT和1.4T+7DCT两款动力总成。通过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进行油雾充分燃烧,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也降低了油耗。此外,1.4T车型还搭载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体现了高效的运动科学。

车型总结:科鲁兹两厢版的推出,丰富了国内屈指可数的两厢运动型轿车市场。在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的同时,科鲁兹两厢的运动性能也是一大亮点,如果您喜欢两厢车,科鲁兹两厢版本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