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家庭第一辆首选 四款入门紧凑级车推荐

2017-03-02 10:17: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很多家庭会在选择第一辆车的时候,入门级紧凑级轿车往往会成为首选。入门紧凑级轿车凭借着比小型车更大的空间和紧凑级车更优惠的价格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热销的入门紧凑级轿车。

雪铁龙新爱丽舍

指导价:8.38-10.48万

全新爱丽舍2017款全系都采用了全球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造型更加简约优雅;一体式双C大灯和晶翼回型尾灯,前后雾灯、电动调节 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15英寸铝合金轮毂等都是全系标配,并且在翼子板处增加了c-elysee标识;但舒适性车型比时尚型车型在外观方面多 了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防擦条。

全新爱丽舍2017款采用全新的飞航式手刹造型,兼具实用与时尚;副仪表盘进行重新设计带来更灵活的储物空间,此外,使用了新的液晶 组合仪表盘,空调、收放机、车门等增加白背景光;斜拉手和车门扶手等也进行了升级更新;除此之外,舒适型车型采用了全新的TEP/织物 双拼座椅,而时尚型则依然采用织物座椅,两种车型都提供深浅两种色调内饰供选择

在价格没有变化的前提下,新款爱丽舍增加了许多实用性配置,特别后排比例放倒和中央扶手后期消费者无法加装的功能,这使得爱丽舍 最低配车型性价比激增。而反观竞品车型捷达桑塔纳等车型的最低配车型,爱丽舍在舒适版上的进步会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

动力方面,新款爱丽舍搭载的1.6L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新车最大也是最重要的变化就是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使得综合油耗降低至6.1L/百公里,相比老款车型有着大幅降低,同时将提供经济、运动、雪地、手动等驾驶模式,可以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的驾驶需求。

车型总结:在家用车领域,雪铁龙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全新爱丽舍上市后在产品力上进行了一次较大的升级,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加之1.6L+6AT的主流动力总成,相信新款爱丽舍是一款十分称职的家用紧凑级轿车。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