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家庭实惠首选 四款入门家用车推荐

2017-03-21 09:24: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汽车 导购:10万级别车型是许多家庭的第一款车型,这个级别的车型往往需要兼顾许多方面,空间不能太局促、燃油经济性要好,再加上消费者愈发年轻化,一款车的颜值高不高也至关重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10万级热销家用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本田锋范

我们首先推荐的是广汽本田锋范精英版,锋范是一款在中国推出多年的车型,一直以来都以性价比高、品质出色被消费者所青睐。最低不到8万元的售价也不需要消费者承受太大的购车负担。

外观上全新锋范保留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使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较于老款车型,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时尚与运动感也更加强烈。前脸使用本田飞翼式设计,这种设计我们早已在飞度奥德赛上见过,粗壮的镀铬装饰与两侧的车灯融为一体,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本田“Exciting H Design”的理念在车头部分体现的淋漓尽致。

锋范精英版车身侧面有一上一下两条特别明显的向下俯冲的线条,再加上舒展的车身设计让全新锋范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锋范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毫米/1695毫米/1477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锋范精英版车尾部的尾灯组设计的棱角鲜明,非常有层次感,并且尾灯组向内伸展营造出一种紧凑的感觉,而这种紧凑感同时还带有一种向外扩张的张力,让车尾显得敦实有力。

锋范精英版内部的设计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简洁的风格依旧,但这并没有影响到良好的使用感受,中控台向驾驶席方向略有倾斜,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在车内乘坐空间上,全新锋范充分诠释了本田“MM”设计,这让后排腿部空间的表现很出色。在配置方面,大灯高度可调、USB+AUX扩展接口、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都出现在了全新锋范精英版上。

动力系统是这次全新锋范精英版的重头戏,使用了L15B2“地球梦科技”1.5升直喷发动机,压缩比为11.5:1。此外,配气结构由老款1.5L(L15A7)发动机的SOHC(单顶置凸轮轴)变为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再搭配i-VTEC技术,使动力提升了12千瓦,最大功率达到了96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全新的G-design Shift CVT无级变速器。拥有运动模式,但不支持手动换挡。此外,全新锋范还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可供选择。

总结:全新锋范精英版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有着更加成熟的外观设计、更加出色的内饰布局以及全新的动力总成,这些都是全新锋范将要征战紧凑级车型市场的强大竞争力。同时锋范的配置也比同级别车要高出不少,尤其是年轻人喜欢的科技配置,所以如果选购家庭第一款车的话,那本田锋范精英版非常值得推荐。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