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式激情试驾全新C4L 350THP自动精英型

2017-04-28 09:03: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时至今日,消费者对合资家庭轿车的需求愈发严苛,宽敞的空间、酣畅的动力还有经济的油耗都成为了硬性要求。作为家用车主力的紧凑级轿车,无疑需要做到更好才能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东风雪铁龙全新C4L350THP车型能不能俘获我们。

全新C4L在外观上变化还是非常大的,特别是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C6十分相似。这无疑使得新车前脸拥有了更高级的视觉,咋一看还以为是C6,单就前脸的改变来说,全新C4L还是很成功的。

除了前进气格栅的变化外,LED前大灯的变化不仅视觉效果很棒,而且实用性很高。目前同级别车型中很少有配备LED大灯。

不仅是前大灯,全新C4L尾灯的光源也采用了LED,而且全新的光带布局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内饰上,全新C4L整体变化不大,只是细节和配置上有所改变,特别是在配置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以及类似行车记录仪的紧急录像系统。这些越级配置的加入,无疑也增加了全新C4L的竞争力。

全新C4L试驾车型是350THP自动精英型,最大功率123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45牛·米/1400-4000转。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这台发动机来头不小,是PSA与BMW共同研发的,而在实际驾驶中,这套动力总成也可圈可点。

既然是涡轮增压那就会有涡轮迟滞,但驾驶这台350THP自动精英型并没有明显感觉到迟滞,特别是在刚刚起步的低速状态下,轻点油门后就能明显感到发动机已经开始爆发全力,这对于拥堵的城市路况下,驾驶者可以更加轻松的跟车。

在驾驶中我们发现,全新C4L的转向力度并不像其他家用车那样轻,在路感的回馈上也十分丰富,虽然开起来少了几分轻松,但获得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此外,这款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的顿挫感在整个驾驶中我们也很难察觉。

可以肯定的是全新C4L,在“颜值和内涵”都表现出了诚意。特别是在小排量增压车型当道的今日,1.6T发动机的动力也能很高的满足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相信全新C4L 350THP在市场中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