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欧尚-CX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打细算的大块头 长安CX70T保养实录

2017-05-15 10:4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国内SUV市场特别是自主SUV的火热程度特别火爆,消费者在选车时将目标放在了性价比更高自主SUV车型上。这次我们驾驶着长安欧尚最新推出的7座SUV车型CX70T来一次保养体验,看看这款价格实惠的长安车型在保养时会有怎么样的体验。

长安CX70T在进入保养车间前,工作人员给座位和方向盘进行保护,这一点与合资品牌看齐,并没有因为其7.99-10.99万的价格而省略此步骤。

随后进入位于展厅后方的售后区,但进入售后区后还是给人一种非常整洁的印象。负责我的售后人员在整理座位的时候已经确认了行驶里程,接下来就是为这台CX70T录入保养信息了。

在录入保养信息的同时我也简单参观了下客户休息区,这家店的客户休息区并没有奢华的装修,但干净的地面和摆放整齐的沙发也可以放松一下心情,此外在休息区里还有车间的实时监控,整个休息区与车间是联通的,客户还可以自由进入车间。

录入问车辆保养信息后,工作人员开着车进入车间开上升举机,接下来就是为CX70T进行保养了。由于是车辆首保,只需为车辆更换机油和机滤。

在车辆放废油的同时,保养师傅为四个车轮检查了胎压,发现了车辆右前轮亏气并补气。长安CX70T机油使用的是黄壳,价格在220上下,属于经济实惠的矿物油,由于CX70T带了涡轮增压,大家也可以为爱车升级下半合成机油。

接下来的保养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更换完机滤加完机油整个小保养就结束了,整个用时大概在30分钟左右。保养完后店里还给洗了车,机油(220元)机滤(50元)加工时一共花费了380元,由于是首保所以免费,并且所有的保养包括维修的工时费和配件价格都明码标价,整个保养体验都非常良好。

总结:长安CX70T相比CX70升级了动力总成,但依然延续了经济实惠的保养成本。因为CX70T是一款不折不扣的7座SUV,不少关注CX70T的朋友可能会对长安欧尚在维修保养专业程度上产生质疑,而这次保养体验也打消了彻底打消了我对这方面的质疑。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X70
CX70
指导价:5.99-10.9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99
中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