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猛禽全新改装最新报价 店内现车充足

2017-06-22 13:44:03
分享到:
来源:天津骏驰亨通国际贸易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777

促销日期: 2017-06-22 至 2017-07-27

销售电话:13389085601 13161530999 刘经理 同微信

\

本公司主营:道奇公羊、福特F150、福特猛禽、丰田坦途、尼桑途乐宝马奔驰、丰田霸道、丰田塞纳等平行进口车。销售热线:13389085601 刘经理 同微信

\

福特猛禽一款优越的越野皮卡,外观采用的是凹凸优美轮廓,加深了此车的优美和霸气外表,前杠是最新款的三度纯钢打造,四个优美外观灯,让此车更胜一筹,中网采用最新款猛禽字母网,外加一排500米素射光灯。销售热线:13389085601 刘经理

\

射灯安装在前杠上不中网下部,让整车的格局帅气很多。

\

此车导航屏采用超级大屏,全屏采用触摸模式,多功能方向盘,让你在驾驶此车是会更加方便快捷,2/4驱转换让车的性能和耗油量都做到最好最省。

\

此车采用加版越野防爆轮胎,让你在越野时没有后顾之忧。轮毂外围安装了一套防脱轮毂。销售电话:13389085601 刘经理

\

此车减震采用最先进公牛原气减震,增加的是原车的越野性能和舒适性。

\

重点突出此车的龙门架,双翼飞行模式的黑白配,此车也就是因为多了这款龙门架才显示出它的尊贵。后排五个LED射灯,就算是在漆黑的野外此车后尾也会是明亮照人。

\

\

\

公司:骏驰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3389085601 13161530999 刘经理

地址:天津保税区滨海五路43号

\

►免责声明:该行情来源于综合经销商自发布信息,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