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东风雪铁龙C5购车手册 推荐豪华型

2017-07-14 11:1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2ec9000484923e18aac5

凤凰汽车 导购:回想上一代雪铁龙C5的上市时间,相信许多人记忆已经开始模糊。没错,自2008年亮相到现在的2017年,对于现在汽车产品的换代周期来说的确相当长了,不过就现在而言老款C5的许多设计还被我们津津乐道,可见法国人的造车天赋。如今全新一代雪铁龙C5已经上市,如今它也迎来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变。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时尚、更气派了,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

雪铁龙  C5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 16.99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 17.99
2017款 380THP 自动尊贵型 21.99
2017款 380THP 自动豪华型 19.99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上市的雪铁龙新款C5根据配置不同,共推出4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从指导价可以看出,新款C5购车门槛降低到了16万区间,比老款整整降低了1万元,可见其全系车型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新款雪铁龙C5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不仅看起来更时尚、更气派了,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车尾细节上的变化,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对美感认知的进化。确实,它依然是那台看上去沉稳、大气的中型轿车,但或许也已经懂得了向年轻人示好的重要。

来到车内,从仪表台到座椅,整体的变化显然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与C6不同,第三代C5的内饰采用了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抛弃了中央固定式的设计,再也不会有车主抱怨它因为追求性格化的设计华而不实了。

全新东风雪铁龙C5动力参数
发动机参数 350THP 380THP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排气量(mL) 1598 1798
最大功率[kw(ps)/rpm] 123(167)/6000 150(204)/5500
最大扭矩(N.m/rpm) 245/1400-4000 280/1400-4000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6 6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5将提供350THP(1.6T)及380THP(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50THP 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16.99万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驾驶员安全气囊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定速巡航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
空调 双温区空调
多功能方向盘
后视镜加热
制表:凤凰汽车

设置一款入门低配车款来拉低整个车系的购车门槛,是汽车厂商通用的做法,绝大多数会设置一个很低的价格,配置基本要什么没什么,仅仅是为了一个搏眼球的低价。然后全新C5并不是这个套路,作为全系最低配的350THP舒适型,拥有自动空调和中控大屏这两个非常实用的配置,这在同级别中实属难得,更夸张的是低配车型还装备了定速巡航功能,就这三样配置以及可以满足面子和里子的最基本需求。350THP 自动舒适型单从产品力来看,绝对是一款相当给力的车型,不过我们并不强烈推荐这款车型,主要原因请您继续往下看。

350THP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7.99万

2ec10001961abf47d700

配置对比
  雪铁龙  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舒适型 雪铁龙  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
前排侧气囊 -
前排侧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
胎压监测系统 -
倒车雷达 - 后方
倒车影像 -
GPS导航 -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
无钥匙系统 -
电动调节座椅 - 前排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真皮座椅 -
天窗 - 电动天窗
车灯自动控制 -
前窗自动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中配车型,350THP自动豪华型仅仅比低配车型贵1万块,价格提升幅度和紧凑级轿车相近,但这1万块是非常值得的。1万块您就可以多获得:电动天窗、自动大灯、电动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感应雨刷、胎压监测和前排侧气帘,每个配置平均折合1300块,这个价格去汽配城连个好点的中控大屏都买不着,更何况天窗、气囊以及无钥匙系统这些无法后期加装的配置。如果您不经常跑高速或者对动力没有太高要求,强烈推荐350THP自动豪华型,这款1.6T发动机的动力完全可以胜任城市路况驾驶。

380THP 自动豪华型

指导价:19.99万

配置对比
  雪铁龙  C5 2017款 350THP 自动豪华型 雪铁龙  C5 2017款 380THP 自动豪华型
车道偏离警告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全景摄像头 -
GPS导航
定位互动服务(G-Book等)
制表:凤凰汽车

380THP自动豪华型最重要的提升就是1.8T发动机了,在基本配置上与350THP自动豪华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多了GPS导航模块和车载互联系统,其他配置诸如行车记录仪、360度全车影像和车道偏离等为选配,如果都为选装的话价格就直逼顶配车型,所以实际意义并不大。2万元提升到1.8T发动机,对于一些对性能有需求的消费者还是值得的,毕竟跑高速和加速超车可以更有底气。

380THP 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21.99万

2ec600055435d977cc3f

全新C5的顶配车型价格又贵了2万元,换来了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主动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防炫目后视镜等高科技配置。对于喜欢全新C5同时又对高科技配置有追求的消费者,380THP 自动尊贵型是很好的选择,而且多出这些配置的价值远大于2万元的价格。

总结:新的面貌、新的内饰,这次全新东风雪铁龙C5带着新鲜感来到我们面前,在配置上没有像许多同级车那样复杂,高中低配简单明了,没有了选择恐惧症。16.99-21.99万元的价格上也是诚意满满,不仅如此,厂家还户准备了“驾享升级上市礼遇”送全额购置税,最高金额超17000元;送三年五次保养,售价约3000元”,实际购车成本还得降低2万元,在整个B级车市场中来看,全新C5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1.9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