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颜值大空间 四款合资B级车推荐

2017-07-26 03: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导购:汽车消费群体年轻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追求高颜值是年轻消费者的一大需求之一。随着汽车消费更新迭代加快,许多紧凑级车车主已经到了置换新车的时候,更大的空间的中级车成为了选择之一,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中级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雪铁龙C5

指导价:16.99-21.99万

新款雪铁龙C5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不仅看起来更时尚、更气派了,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车尾细节上的变化,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对美感认知的进化。确实,它依然是那台看上去沉稳、大气的中型轿车,但或许也已经懂得了向年轻人示好的重要。

来到车内,从仪表台到座椅,整体的变化显然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与C6不同,第三代C5的内饰采用了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抛弃了中央固定式的设计,再也不会有车主抱怨它因为追求性格化的设计华而不实了。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等主流中型车上常见的科技配置,在新款C5上也都找得到,达到了这一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在空间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舒适性体验上则更胜一筹。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5将提供350THP(1.6T)及380THP(1.8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千瓦和150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新的面貌、新的内饰,这次全新东风雪铁龙C5带着新鲜感来到我们面前,在配置上没有像许多同级车那样复杂,高中低配简单明了,没有了选择恐惧症。16.99-21.99万的价格上也是诚意满满,不仅如此,厂家还户准备了“驾享升级上市礼遇”送全额购置税,最高金额超17000元;送三年五次保养,售价约3000元”,实际购车成本还得降低2万元,在整个B级车市场中来看,全新C5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