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令人窒息的颜值 实拍宝马425i M尊享型

2017-07-27 01:4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777

凤凰汽车 新车实拍:大家好,大概一个月之前,小编开始准备购入人生中第一辆车。当时心仪宝马3系很久,优秀的驾驶质感和帅气M套件外观让我欲罢不能。不过最后考虑到还是舒适家用为主,就买了雷厂的ES300h。直到这次我见到宝马4系,让我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那为什么刚开始没有考虑到这款车型呢?原因是4系在国内并没有国产,所以知名度不如5系和3系那么高,再加上略微偏高的售价,让其关注度一直不温不火。那么小改款后的宝马4系能不能被大众熟知并接受呢?下面我们来看这次的实拍。

外观总结: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代小改款的4系,它像是一个略微放大的3系,但是又没有5系那种强烈的商务感,再加上轿跑车的定位,相信一定能圈不少粉。还有一个需要说明的就是,4系这个海岸蓝的车身颜色我无论怎么拍,都拍不出实际看到的那种感觉,真车的颜色感觉比图片上要更亮眼,如果各位网友比较感兴趣可以去4S店体验一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