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挑战 不英雄 东风日产SUV家族挑战赛

2017-08-14 14:4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jr

凤凰汽车 游记:上周末,也就是8月12日,凤凰汽车携手东风日产共同举办了名为“无挑战 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百城挑战赛的车主自驾游活动。大家一早从位于放上地区的北京晟通店整装待发,目的地是风景圣地野三坡。

一路上还算顺利,并没有遇到想象之中的“爆肚”情景。此外,本次旅途中,这台2.5L的楼兰为我提供了良好出行保障。楼兰这台车的外观太有科技感了,仿佛就是概念车直接量产一样, V字形前格栅、悬浮车顶、妖娆的腰线,回力镖式的尾灯,将日产家族特色完美融入其中。

百里峡是野三坡的王牌景点,是每个到野三坡旅游的人都会去的地方,百里峡也曾经作为央视版《三国演义》、《赤壁》、《寻记》、《萧十一郎》等众多影视剧的外景拍摄地。百里峡景区是野三坡风景区最具代表性的景区,经过二十年来的开发建设和精心打造,始终贯彻“建精品、创名牌”的战略,景区品位和档次不断攀升,服务水平有了质的飞跃,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