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哥布林大战史莱姆 大众POLOVS本田飞度

2017-09-10 21:23: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777

凤凰汽车 原创导购:大家好,玩过RPG游戏的朋友恐怕对标题里的两只萌物并不陌生。它们都是你在出了新手村之后打败的第一只怪物,给了你游戏中的第一次经验,让你从Level1提升到Level2的人生导师。

这和咱们今天对比的两款车定位不谋而合。在许多朋友走出驾校准备购买人生中第一辆车的时候,通常都会选择一辆体积不大,灵活易操作的小车,来给自己将来的驾驶员之路领个航。大众POLO和本田飞度,就是这些小车中的佼佼者。那这两款网友口中的买菜车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总结:经过我们的一番对比,发现无论是大众POLO还是本田飞度,都是非常适合年轻人练车的第一选择。它们有着灵活的操纵,小巧的车身尺寸,加上极具性价比的价格,让这两辆车在同级别有着很大的优势。那面对这两只在出了新手村之后碰上的哥布林和史莱姆,您会选择打败谁来获得自己的第一份经验呢?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