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以运动之名挑战 别克君威GS对比奥迪A4L

2017-09-14 11:3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汽车 导购:30万的购车预算,对于选购B级轿车的消费者是非常难选择的,既有普通合资品牌的顶配车型,又有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可选,这无疑增加了患选择恐惧症的几率。在新款君威GS上市后,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既能开出出去回头率更高,而且在性价比上也尤为突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它的实力能否挑战豪华品牌三强之一的奥迪A4L

价格方面,售价23.98和26.98万元的别克君威GS可以理解成全系车型中的顶配,而奥迪A4L起步售价就达到了29.98万,而且搭载的还是低功率发动机,如果要选择与君威GS动力相当的高功率版本,售价已经超过了40万。所以抛开豪华品牌来看,别克君威GS拥有绝对得性价比。

别克君威采用短前、后悬设计,结合低趴的车姿与快背式车顶,营造出轿跑的姿态。同时君威GS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具有不小的差异,辨识度非常高,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有力量感,配备GS专属的前格栅,融入了运动风格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让君威GS的运动特质得到进一步提升。与其他所谓的运动型中级车不同,别克君威GS完全不会考虑坚固更多消费群体,因为那是普通版本车型该考虑的事情,所以君威GS可以更加纯粹的忠于运动。

 

 

 

 

 

 

 

 

 

 

奥迪A4L基本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设计,灯组造型犀利。整体轮廊线条硬朗,棱角分明,更加突出新车的运动感。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4L采用最新的A4 B9车型打造,顺应国内市场进行了加长了88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818x1843x1432毫米,轴距为2908毫米,在空间上自然不用担心它的表现,不过在运动性上就有所牺牲,和君威GS相比不够纯粹。尾部的设计同样焕然一新,后备箱盖延续了现款车型上翘的设计,全新的LED尾灯则是最为吸引眼球的亮点。

别克君威GS内饰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设计了环绕式立体座舱。从仪表台到ABC柱甚至是车顶棚都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内装,以营造高贵的运动特质。配合细节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让黑色的内饰变得热情起来。君威GS的配置可以说相当的高,完全可以达到越级般的体验。GS专属的一体式多功能座椅,不仅对于驾驶者的包裹性完美,而且舒适性也丝毫不会逊色。

 

 

 

 

奥迪A4L内饰方面,新车保持着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更加时尚、简洁,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中控台操作区域集成了三区空调控制、MMI操作面板等,高配车型还将搭配奥迪虚拟驾驶舱系统。在做工方面,全新奥迪A4L也有了显著提升,软塑料工艺及橡木材质的加入,烘托出不错的豪华感。

  

说到运动性最重要还得看动力总成,君威GS全系搭载“沃德十佳”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与28T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从之前的试驾表现上来看,这套动力系统匹配程度很高。


而奥迪A4L搭载不同调校的2.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2.0TFSI车型采用40 TFSI标识,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2.0T车型悬挂45 TFSI标识,最大功率为252马力,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方面,全新A4L全系匹配S 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总成上只有高功率版本才能与君威GS相比,而7速双离合的科技含量与9AT比较也不占优势。

 

总结:其实别克君威GS与普通版车型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进行提升,不过就这样对比起奥迪A4L时也占据一定优势,可见这套2.0T+9AT的动力总成已经处于同级领先水平。此外说到“颜值”,君威GS在外观套件和内饰氛围上绝对称得上GS之名,而奥迪A4L虽然谈不上运动型车,但是在豪华感和空间上占优。在如今个性的时代,很多人需要一辆与众不同的车型,面对这么一群人,奥迪A4L显得过于普通,而性价比更高的君威GS正好可以满足。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