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鱼和熊掌我都要 大众蔚揽对比沃尔沃V60

2017-10-12 02: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777

凤凰汽车 原创导购:大家好,旅行车在欧洲市场一直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车型,地位基本相当于皮卡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地位。不过到了中国,似乎情况变得有点尴尬,那个“大屁股”总会成为许多人不选择它的理由。但是他们殊不知,那正是旅行车的魅力所在。

二胎政策开放后,旅行车和MPV因为空间大,舒适度高等优势,逐渐被大众市场接受。那今天我们就找来了两辆市场上受关注比较多的旅行车,大众蔚揽沃尔沃V60,它们一个是来自于除了不造火车什么车都造的大众,一个是来自于旅行车故乡的沃尔沃。那他们之间究竟谁更胜一筹呢?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总结:作为迈腾的旅行款车型,蔚揽在屁股变大后并没有任何的不和谐,反而对于整车的气质有一个补完。全新的设计语言让蔚揽的运动感和气质都有所提升,在颜值方面,蔚揽确实很难一眼挑出明显的不足。

外观总结:沃尔沃V60的外观设计仍然还算漂亮,不过比起迈腾那个更加年轻更加惊艳的设计,毫无疑问对年轻人的吸引力不足。还是希望沃尔沃能够尽快给V60换代,将那个惊艳的全新设计用在它身上吧。

内饰总结:蔚揽的内饰基本还是那个熟悉的味道,比起以前的变化在于中控的几处细节上的改变。虽然一成不变的内饰设计有点审美疲劳,不过在空间方面优势很大,更符合大家对于旅行车的印象和定义。

内饰总结:沃尔沃V60的内饰基本还是延续了S60L的风格,虽然豪华上不及其它豪华品牌,但是内饰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由于车型有些老,所以操作逻辑上还是有改进的空间,希望那套全新的内饰能够尽早引入到V60身上吧。

动力总结:蔚揽和V60都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的功率上沃尔沃略占上风,但是大众的黄金组合也是成名已久,所以具体的详细信息我们就留给后期测试吧。

总结:蔚揽和V60都是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到了国内,文章中已经提到,两个的品牌定位不同,所以受众群体可能也会略有区别。经过咱们的对比,我们发现蔚揽在综合产品力方面并不输V60,甚至空间上还更好一些。但是沃尔沃作为一个豪华品牌,许多细节处的设计确实还是更胜一筹。所以如果您准备买一辆30万左右的旅行车,这两辆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品牌面前您会怎么办呢?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