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位绅士之间的对决 XFL VS S90

2017-11-01 04: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jr

凤凰汽车 导购:谈起中大型豪华车,人们第一时间就会想起BBA!三家德系品牌在这个市场中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可是,当下最容易被人不忿儿的就是跟风,如果你不想在大街上和其他车主的爱车“撞脸",那么我相信我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两款车绝对可以让你众多车主面前彰显自己的个性!沃尔沃品牌来自北欧,捷豹品牌来自英国,虽然这两个品牌的影响力相比BBA要差了一些,但是投放的产品却不比任何品牌差!捷豹和沃尔沃分别彰显出了自己与传统豪华品牌不同的造车理念和设计风格。

总结:两个品牌自身的表现并不差,奈何品牌影响力比起传统标杆品牌来说还略有不足,大多数人都还只是抱着一种“看看就得了”的态度来对待这两个品牌。当然别人说再多也不抵不过自己喜欢!如果你想小众一点、低调一点,那么这两款车都是很好的选择。常言道:“车的气质同时也彰显着车主的性格”。XFL的贵族气质和S90的高冷气质,你会选择谁?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