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式新贵/德系豪门 凯迪拉克XT5对比GLC

2017-11-02 15:5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435b00003efbb2799878

凤凰汽车 导购: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于豪华中型SUV的热度不算增加,各大豪华品牌也陆续推出和换代旗下中型SUV。相比于豪华中级轿车,豪华中型SUV在通过性和空间上都占有不小的优势,此外在行驶质感也不相上下,而且虽说这个级别的车主对油耗敏感度不高,但技术的进步让SUV的燃油经济性也与轿车差距不大了,所以豪华中型SUV的性价比不断提高。凯迪拉克XT5奔驰GLC均是近期热度非常高的车型,下面我们就来对比这两款车型,看看美式新贵还是老牌德系谁更适合您。

XT5采用了凯迪拉克一贯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前大灯组采用家族式设计,泪眼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从大灯组延伸至前保险两侧,造型颇具特色。前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配合镀铬装饰条视觉效果凸显。来到车尾部,凯迪拉克家族式尾灯尺寸更大,更适合XT5这样的SUV车型的气质,钻石切割的线条同样也在体现在了尾门处,总之XT5是一辆具有鲜明凯迪拉克特征的车型,辨识度很高。

奔驰GLC是GLK的全新换代车型,作为奔驰SUV家族中的主力车型,7年之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全新换代车型,在外形上一改往日硬朗的造型,圆润优雅的曲线继承了奔驰家族新一代车型的特色新车尾部的造型也发生了巨变,一改往日方正的布局,和GLE运动SUV有很大的相似度,细长的尾灯镶嵌在圆润的轮廓中,结合车尾下部的包围,整体造型十分动感。

凯迪拉克XT5内饰风格简约豪华,整体布局与旗舰车型CT6有些相似,中折线式对称布局设计搭配真皮、绒毛鹿皮和实木三种风格,营造出豪华又温馨的感觉。内饰的精致感和配置水平方面,凯迪拉克XT5更是和同级别德系对手相比,也显得非常厚道和大方。

内饰的造型也与新C级如出一辙,布局十分讨巧,配备全新的COMAND系统,柏林之声也没有缺席,前排驾驶席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并且支持电动腰部支撑、加热,还比海外版本多了一个可调头枕,细微之处增加了舒适感。

配置方面,国产XT5将全系标配BOSE音响、无钥匙进入、4G Onstar、车载WiFi以及电动尾门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采用了流媒体后视镜、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等高端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流媒体后视镜之前曾率先装备到凯迪拉克旗舰轿车CT6上,如今也以增配的方式加入到XT5中。相比轿车,流媒体后视镜的广角超宽后方视野更加适合SUV车型。

2ee60000fd4d6a85107d

配置方面,新款的奔驰GLC新增了Mercedes me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为车辆提供实时路况信息、车辆定位及远程控制等服务,同时新车也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置。

空间表现一定是这个级别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一项指标,而凯迪拉克XT5在这方面的表现非常优异。身高超过1米8在前排还是后排均有较好的头部、腿部空间表现,而后排座椅靠背更是可以进行角度调节,中间座位的地板处并没有明显凸起,充分的照顾到乘客乘车的舒适性体验。

后排乘客更关心,也更实惠的变化是新车轴距比GLK增加了118毫米,第二排乘客腿部空间实际增加了57毫米,行李厢表现也在同级车里领先,总之随着个头的增长,GLC的车内空间没有短板了。

凯迪拉克XT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25T、28T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4千瓦和198千瓦,均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5T车型均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而28T车型采用前置前驱和四驱的布局。油耗方面,2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升、28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2升、四驱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7升。

  

奔驰3.0L V6发动机退役了,全新GLC SUV配备的是有3个功率版本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级别对应的是GLC 200(184马力)、GLC 260(211马力)和GLC 300(24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奔驰自主研发的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GLC全系均搭载了经过减重的4MATIC系统。

车型总结:这两款性格迥异的车型都是时下最热销的豪华中型SUV,在产品力上两者都有着出色的实力。奔驰GLC在价格上更贵一点,这就让凯迪拉克XT5具备了GLC所不具备的价格优势,而美式豪华也是国内非常喜欢的风格,再加上燃油经济性上的不错表现,综合来看凯迪拉克XT5相比奔驰GLC性价比更高,所以说如果您考虑豪华中型SUV的话,XT5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