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人一车一段旅程 环京津冀续航测评

2017-12-01 14:35: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新宇

凤凰汽车 原创游记:时光悠悠,北京的冬天,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到了我们身边。冬天带来了严寒,带来了对雪的期盼,同时也带来了这次长安新能源汽车的环京津冀续航评测。近几年来,在我国政策的指引下,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逐步的接受了新能源汽车。根据中国乘联会数据显示,2017年1到10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为49万辆,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幅为45.4%。而本次环京津冀续航评测,选择了在这样寒冷的冬季,不得不佩服长安对自己产品强大的信心。众所周知,电池在冬季低温状况下本身续航里程就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另外,冬季行车必然会使用空调,这两者结合来说,无不是为本次续航评测增添了许多不确定性。

总结:短暂的一天就这样结束,在回家的路上我依然在回味着新逸动一天的表现。长安新逸动EV300较之前代车型最大的升级之处便是提升了电池的容量,在升级之后,续航里程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也表示着新逸动拥有着更高的实用性。在理论之外,新逸动EV300也用他的实际表现证明了这一点。相信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会是人们出行的最佳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