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汉腾汽车-汉腾X7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1.5T 自动尊贵型 汉腾X7S购车指南

2018-01-09 0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 原创导购:大家好,提到汉腾汽车想必大家并不是很熟悉,毕竟这是2013年才诞生的一个新品牌。尽管成立时间不久,但公司的理念和价值观我个人非常认同,即“以全球品质的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汉腾X7就是该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去年一经上市即受到了用户和各大媒体的广泛好评。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汉腾汽车推出了新款X7S车型,其中包括三款配置,那咱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三款配置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

汉腾X7S的尺寸和X7一致,都是4671x1902x1697mm,轴距为28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这也是众多自主品牌最先突破的一个市场。汉腾X7S的前脸设计和X7有一定变化,由原来的贯穿式改成了时下更为流行的“大嘴式”,整体显得更加霸气。高配车型大灯采用了氙气光源,并且搭配了日间行车灯。下方带有LED雾灯并且和转向辅助灯集成在了一起,综合来看前脸的设计感不错。

无论是车侧还是车尾,都采用了非常硬朗的设计,整体的造型更偏向于越野SUV而非城市SUV。尾灯同样为LED光源,配置丰富; 排气的造型也彰显了气势,并且使用了镀铬装饰。

汉腾X7S的内饰设计语言比较简约,人机工程学方面非常合理。X7S使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按键的位置和手感都极为出色。并且很多细节处的处理都非常用心。例如中控台的工艺和用料,在同级别都属于比较优秀的。仿桃木的设计也让整车的氛围更加的豪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配置非常丰富,从10万这个区间去看的话,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

汉腾X7S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对于行驶品质方面有较大的提升。综合来看,新款自动挡车型帮助汉腾汽车拓宽了产品线,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下面就来对比一下这三款车,看看他们之中哪个车型最具有性价比!

从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汉腾X7S标配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等。所以咱们先来对比一下低配和中配,看看他们之间的配置区别能否值得让消费者掏这份差价。

自动尊享型VS自动豪华型

两者差价1万元,主要的差别配置在于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主副座椅电动调节等配置。老实说,如果让编辑推荐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推荐尊贵型,仅仅侧向安全气囊这一项配置就可以PASS掉豪华型了。毕竟无论汽车的配置有多高,谁也不希望生命被区别对待,如果真的遭遇了紧急情况,那可就不是1万块钱能解决的事情了。下面来看一下尊贵型和旗舰型的对比。

自动尊享型VS自动旗舰型

尊贵型和旗舰型的差价同样是1万元,配置上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18英寸的轮毂、胎压监测、前雷达、感应式的后备箱、氙气光源的前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隐私玻璃、前排座椅的通风加热、甚至还带有按摩功能。如果完全不考虑消费群体按照性价比来讲,毫无疑问这一万块钱花的很值。

不过编辑这里想要强调的一点是,可能对于用10万左右去考虑一款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讲,他的舒适方面的需求并不会太高,毕竟预算的上限摆在那里,咱们也不能自欺欺人。总的来说,编辑更愿意给大家推荐售价10.98万元的自动尊贵型。如果咱们不把钱花在刀刃上,只是一味的推荐顶配车型,那这款车如此优秀的性价比将荡然无存。

所以结果出来了,编辑这里的推荐也只能是做一个参考,具体还是希望大家去4S店亲自体验为准。最终的推荐结果是:自动尊贵型>自动旗舰型>自动豪华型

总结:汉腾汽车作为一个成立仅3年的汽车品牌,一出场就能够和同级别的许多明车型杀得难解难分,除了品牌对于车型的定位足够精准之外,整车的性价比也是竞争力突出的一个重要卖点。随着自动挡车型的上市,汉腾X7的销量很有可能会迎来第二次高潮。至于未来的发展如何,我只能说汉腾汽车的第一步迈的沉稳且坚定,而等到它迈出第二步的时候,我希望除了看到沉稳和坚定之外,更能多一份大胆吧。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汉腾X7S
汉腾X7S
指导价:7.88-15.6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5.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88-15.6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