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冬天不太冷 四款合资SUV车型推荐

2018-01-16 00:0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沈洋

凤凰网汽车 导购:三九寒天已经到来,对于北方的小伙伴们,待在有暖气的室内吃着雪糕无疑让南风朋友羡慕嫉妒恨。但是如果这种天气开车上班的话,冰冷的座椅和慢热的空调,还有那湿滑的冰雪路面都让北方的朋友痛苦不已。不过好在有些车型可以帮您解决冬季用车难题,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冬季驾驶的合资SUV车型。

雪佛兰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 17.49~24.99万

在外观造型上,探界者具有雪佛兰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上下分层的双前格栅、线条丰富的车侧与迈锐宝XL有很多相似之处。许多国内消费者都很喜欢美式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除普通版车型外,雪佛兰还推出了3款探界者RS车型,该车型采用更为炫酷的黑色涂装,前格栅进行有黑色处理,并采用熏黑式多辐式轮圈,视觉效果更为运动。

探界者的内饰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主要以黑色为主。同时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黑色真皮包覆、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中间都有粗大的镀铬装饰,即使是入门版车型,同样也配备了中控大屏,整体显得精致而时尚。

探界者在配置上可谓非常丰富,配备了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第十代安吉车载互联系统等。探界者搭载的全新安吉星系统可谓是冬季用车的一大利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启动车辆,车辆的发动机及空调均会提前启动,在入车的时候,就能第一时间感觉到温暖。

当然座椅加热功能是冬季必不可少的配置,探界者在20万以下就可以获得这一配置还是非常厚道的。但是更厉害的是相比同级别车型,探界者标配有越级的“主动进气格栅”,在寒冷的天气下,可以关闭格栅来减少发动机热量的流失,不仅可以减少风阻,还可以使水箱迅速升温,让车内乘员更快的吹到热风。

动力方面,探界者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后者最大功率为191千瓦,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实测仅7.18秒。这台9AT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燃油经济性和驾驶性能等多方面的需求。另外,冬季冰雪路况下,四驱可以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保障,探界者在1.5T和2.0T排量中均四驱车型。

总结:探界者顶配不过25万就可以获得2.0T+9AT+四驱的动力总成,再加上各种丰富的冬季用车配置,特别是远程启动功能,解决了冬季热车的一大痛点,这是其他同级别车型所无法提供的。如果您希望冬季拥有一个更舒适的驾乘环境,那么探界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