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少钱办大事 四款自主紧凑SUV推荐

2018-01-22 16:1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SUV的热潮自席卷中国市场后,经过了这么长的时间,丝毫不见退烧的迹象。也正是如此,自主品牌纷纷发力SUV市场,经过不断的努力,在产品力上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许多合资品牌车型。时尚的外观设计、越级的空间表现以及丰富的配置选择都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自主SUV车型,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最热门的自主紧凑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全新哈弗H6

指导价:12.6-14.68万

全新哈弗H6采用了开眼角的大灯设计,无论是与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蓝标)还是大嘴型的进气格栅(红标)搭配的感觉都刚刚好,在视觉上带来了十分不错的冲击力。车侧的线条比起之前的设计更加孔武有力,有那么一丝丝肌肉感。同时镀铬装饰也运用的恰到好处,比如下部的防擦条以及后部外延的排气筒等,这些设计使整车显得精致了许多。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哈弗H6采用了19寸轮毂,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

全新哈弗H6最惊艳的地方还是内饰,全新哈弗H6上的这套内饰,在设计和做工品质上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了车辆的易用性。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稳重的风格与外观的硬朗形成呼应,中控屏幕配合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扑面而来。

在空间的表现上,全新哈弗H6也没有让人失望,日常用的到储物空间都很好用,随身携带的诸如手机、钱包、钥匙都可以放置在顺手的位置,拿放物品也很简便。至于乘坐,哈弗也是十分懂得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前排后排都能提供不错的空间,而且为了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坐的舒适性,靠背的角度能有小幅度的调整,地台也是全平的。空间是这个级别消费最关心的部分之一,在空间上全新哈弗H6满足一个家庭日常需求绰绰有余,

配置方面,全新哈弗H6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倒车雷达、HDC下坡辅助、右前盲区监测、智能互联等系统。舒适性的配置方面全新哈弗H6也同样厚道,搭载了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全新哈弗H6的一大优势就在于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车型配置选择,对于消费者而言可以找到符合自身需求的车型。

全新哈弗H6搭载的是代号为GW4B15的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较老款1.5T发动机在性能方面有显著提升,动力更强,油耗更省。传动方面,所匹配的是哈弗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DCT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表现能够满足大多数人对车辆的需求,此外,还有2.0T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而经济模式、标准模式和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选择,更可丰富消费者的驾驶体验。

总结:“国民神车”是哈弗H6的一大标签,不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多种娱乐和安全配置,都已经超越了许多同级别合资车型。从每次的销量榜上也可以看出,不论是自主和合资品牌车型,都无法撼动其最畅销SUV的身份。如果您真考虑十多万左右的SUV车型,那么全新哈弗H6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