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将引领自主SUV新风潮 试驾华晨中华V6

2018-02-27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jr

凤凰汽车 原创试驾:在华晨与宝马合作了多年之后,厚积薄发的华晨推出了全新紧凑级SUV——华晨中华V6,该车一经面世无论是霸气十足的外观,还是科技感十足的智能系统,都迎来了各大媒体的无数好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注入了很多宝马技术并实现共线生产的旗舰SUV中华V6实际表现如何吧?

一、外观方面:

二、内饰方面:

  

三、动力方面:

标准模式(NORMAL):在标准模式下变速箱也会让发动机在稍高一点大约2200rpm的转速换挡,保证换挡时的冲击降到最低,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在需要加速的时候,深踩油门降挡的反应会慢一点,能做到连降2-3个挡位,只是需要一点时间,加 速超车的时候需要提前深踩油门。

节能模式(ECO):而节能模式和标准模式的油门敏感度相差不远,油门深度每每要踩到2/3甚至更多时发动机才会有反应,比较容易错过超车机会。

运动模式(SPORT):运动模式的响应效果基本让人满意,油门的响应会变得灵敏一些,加速感受有所提升,换挡的时机进一步延后,基本上都会接近3000rpm左右在换挡,如果是全油门加速的时候,变速箱能允许最高5500rpm换挡,多数情况下都达不到6000rpm以上的红区。

全文总结:中华V6有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全系标配10.4英寸的可分屏式中控屏功能和实用性也很不错,绝对满足年轻消费者在网络时代的用车特点和需求,宽体概念的车身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宽适的乘坐空间,这些都是华晨中华V6在紧凑型SUV的亮点所在。总的来说,如果您的预算在10万左右,中华V6无论在外观还是驾驶感受上的表现绝对可以算得上不错了。动力仍是小短板,不过对现阶段的家庭消费者来说,买车最看重的事情不一定是性能要多么出众,大多数时候外观、空间和性价比都是要排在性能前面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6
中华V6
指导价:8.79-14.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79-14.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