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民神车如何选 全新哈弗H6购车手册

2018-04-02 14:0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在过去的2017年,哈弗H6卖出50多万辆,继续蝉联着国内SUV车型销量冠军的身份。哈弗一直没有停下脚步,稳定可靠的品质、亲民的价格、良好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都决定了这样的成绩,从2011年诞生至今,哈弗H6的销量可谓逐年攀升。目前哈弗H6的产品线分为蓝标、红标和运动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性,不过众多的车型也让“选择恐惧症”的消费者犯了难,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解析下哈弗H6的不同车型,看看哪一款才是最适合您的。

pgc-image/152233387917845fe6083ad

(全新哈弗H6蓝标)

pgc-image/152233397395589443d96a1

(全新哈弗H6红标)

哈弗  H6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红标/蓝标 1.5T 自动两驱风尚型 12.60
红标/蓝标 1.5T 自动两驱智尚型 13.30
红标/蓝标 1.5T 自动两驱领尚型 14.00
红标/蓝标 2.0T 自动两驱智尚型 13.98
蓝标 2.0T 自动两驱领尚型 14.68
红标/蓝标 运动版 1.5T 手动两驱精英型 10.30
红标/蓝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精英型 11.30
红标/蓝标 运动版 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 11.90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哈弗H6分为了红标和蓝标两种不同版本,其中分别提供了两套动力和三款配置,其中主销车型还是以1.5T车型为主。红标和蓝标车型配置上的命名方式是一致的,分为风尚型、智尚型和领尚型,虽然在配置上采用相同的名称,但是配置上还是有细微差别,不过他们的都是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全新哈弗H6的空间表现满足日常需求基本没有问题。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以进一步扩充后备箱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后排座椅的柔软度很高,并且中央地板凸起几乎没有,这让后排中间的乘坐者的腿部空间体验相当不错。

在安全方面除了常规的碰撞测试中获得出色的成绩外,全新哈弗H6还按照全新CATARC(车辆翻滚测试)技术规范进行的首次公开试验,CATARC技术规范相比欧美相关测试,此次试验考核标准更严格,此次试验考核标准更严格。全新哈弗H6在试验相关的四大项测试中均表现优秀,可见其安全性处于同级别领先水平。

1.5GDIT自动风尚型

厂商指导价:12.6万

全新哈弗H6动力总成
发动机参数 全新哈弗H6 1.5T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排气量(mL) 1498
最大功率[kw(ps)/rpm] 124(169)/5000-5600
最大扭矩(N.m/rpm) 285/1400-3000
变速器类型 双离合变速器
挡位个数 7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哈弗H6(红标/蓝标)全系都采用了是代号为GW4B15的1.5GDI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了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湿式7DCT变速器。全新哈弗H6全系都采用相同动力总成,也就是说所有的车型仅是配置上的区别。

风尚型在红标和蓝标中配置上区别在于选装配置的不同,也就是说他俩在标配和选配上正好相反。如上表所示,全新哈弗H6红标版标配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和内防炫目后视镜,而蓝标版标配了全景天窗、自动头灯和感应雨刷。所以在不考虑选装的技术上,蓝标版的全景天窗更讨消费者喜爱。

1.5GDIT自动智尚型

厂商指导价:13.3万元

pgc-image/152233328647090e882f288

智商型在配置上红标与蓝标基本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红标版为氙气大灯,蓝标版为卤素大灯,其余所有配置均相同。智尚型为全新哈弗H6的中配车型,与入门的风尚型差价为0.6万元,此前的选装配置一应俱全,提升重点配置有主驾驶电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和一个选装方向盘加热功能。从性价比的角度看,智尚型的优势十分明显,其中0.6万的差价还包含了风尚型众多的选装配置。智尚型中配置可谓雪中送炭,大幅提升了我们在日常使用中的驾驶体验,如果您考虑的是全新哈弗H6,那么智尚型无疑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1.5GDIT自动领尚型

厂商指导价:14万元

pgc-image/152233348165366ec3674b3

领尚型的价格相比智尚型相差了0.7万元,乍一看车价已经达到了14万元,不过这差价对于所提升的配置而言还是可以接受的。领尚型增加了很多高科技配置,诸如全液晶仪表、并线辅助已经选装车道偏离预警。在红标和蓝标的区别上,体现在了红标版为11个扬声器,蓝标版则增加了副驾驶电动座椅。从日常使用中来看,这些增加配置并不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舒适性体验,这些配置起到的是画龙点睛的作用。

2.0GDIT自动风尚型

厂商指导价:13.98万元

动力总成对比
发动机参数 哈弗H6 1.5T 哈弗H6 2.0T
排气量(mL) 1498 1967
最大功率[kw(ps)/rpm] 124(169)/5000-5600 145(197)/5200
最大扭矩(N.m/rpm) 285/1400-3000 315/2000-3600
制表:凤凰汽车

2.0GDIT自动风尚型搭载了动力更强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能够提供14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15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的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GDIT自动风尚型分为蓝标和红标两个版本,配置水平与1.5GDIT自动风尚型保持一致。价格上与1.5GDIT自动领尚型保持一致,如果您只是对于动力有一定的需求的话,那么2.0GDIT自动风尚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0GDIT自动领尚型

厂商指导价:14.68万元

2.0GDIT自动领尚型仅有蓝标一个版本,配置上也和蓝标1.5GDIT领尚型保持一致。作为全系的最顶配的车型,2.0GDIT自动领尚型的价格达到了14.68万元,不过相比于同级别的合资车型不论是配置还是动力依然有着巨大的优势,适合预算充裕的消费者。

总结:从配置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全新哈弗H6的车型选择非常丰富,覆盖了几乎所有消费者的配置需求,而且不同配置间的价格差也非常合理,相信您看完配置分析后,哪一款车型适合自己一定了然于胸了。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