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Yeti还是小号柯迪亚克 试驾柯珞克

2018-04-13 12:5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嘉文
1

新车外观介绍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斯柯达柯珞克,这是斯柯达给消费者们带来的第三款SUV车型,其定位高于Yeti,低于柯迪亚克。自2014年斯柯达引进Yeti这款SUV,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销量不尽人意,无法改变被停产的命运。Yeti停产后,斯柯达在国内的SUV产品只剩下了柯迪亚克一款,但国内SUV市场火热,这一细分市场向来是车厂必争之地。斯柯达很明白,必须要推出一款有竞争力的产品投放到市场当中,所以我们见到了今天的柯珞克。

新车外观介绍:

 
车身参数 2018款 TSI 280豪华版
长×宽×高(mm) 4432×1841×1614
轴距(mm) 2688
前轮距/后轮距(mm) -
最小离地间距(mm) -
整备质量(Kg) 1380
车门数(个) 4
座位数(个) 5
油箱容积(L) 50
行李箱容积(L) 455-1543
制表:凤凰汽车

\

2

新车内饰介绍

新车内饰介绍:

柯珞克的内饰风格和大众旗下的车型很像,熟悉的布局,熟悉的按键,熟悉的操作。

 

第二代MIB系统、功能齐全、8英寸屏幕、支持CarPlay。

 

新车车内空间展示:

柯珞克加长的这58mm轴距还是有所体现的,181cm的体验者在后排能有两拳多的腿部空间,这在偏小一档的紧凑型SUV里是很不错的表现了,加上前后排没有短板的头部空间,柯珞克的乘坐空间完全符合我们的预期。

储物空间:


后备箱空间:

柯珞克的后备厢比较规整,常规状态下的进深和宽度没什么优势,但内高达到了930mm,这是个可观的数据。它的后排支持4/6放倒,但放倒后与后备厢地板之间有个台阶,放置家具或者家电的话会有点不方便。

3

新车动力解析

新车动力解析:

动力感受和油耗表现符合预期。

 

测试的车型为装配1.4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TSI280车型,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组合在国内大众系车型很常见。

 

全文总结:柯珞克的表现没有过人之处,却也没有明显的短板,继承了大众的中庸风格,也知道消费者们需要的是什么。结合13.99-18.59万的官方指导价,加上斯柯达品牌一贯的优惠力度,我相信柯珞克是有实力在紧凑级SUV这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获得自己的一席之地的。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