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是大势所趋 本田雅阁对比迈锐宝XL

2018-04-19 23:5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全新一代雅阁的上市,我们可以发现如今的汽车在设计上越来越朝着年轻运动化的方向发展,不过雅阁并不是第一款走年轻化风格的中级轿车,在此之前像雪佛兰迈锐宝XL也同样如此。这两款车型有这相似的车身尺寸和排量以及售价,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的迈锐宝XL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动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其比对现款车型看上去更为提神。尾部设计部分,还采用了类似掀背风格的流线设计及LED光源尾灯组,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也要比过往一代车型更具时尚感。迈锐宝XL的外观是具有一定的个性风格的,相比于其他同级别车型,这样的外观设计可以博得不少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青睐。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运用了本田车型的全新设计素,采用了全LED灯光组,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看新车的车顶使它看起来更长,更低。国产车型提供6种颜色可选,包括极光蓝、月白、宝石红、冰河银、太空银以及奥夫特黑。

雪佛兰品牌车型最新的简约家居风格的内饰也使用到了迈锐宝XL车型上,大面积的覆盖的皮革材质和座椅相互呼应,带来了更为豪华的视觉感官效果,悬浮式8寸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此外,迈锐宝XL后排设置了中央扶手以及杯架,并贴心配置了后排电源接口和2个USB接口等。可以看出,这些人性化的巧思设计已融入了迈锐宝XL车身每一处细节。

全新一代本田雅阁内饰采用了最新式设计,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

按照官方的介绍,迈锐宝XL的“XL”其实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而从实际产品来看,第九代迈锐宝的车身轴距增加了91毫米,尺寸更长。由此来看,在国内市场用“加大码”的迈锐宝来定义迈锐宝XL似乎更具亲和力。而得益于轴距的增加,迈锐宝XL更为后座乘员带来了舒展愉悦的乘坐体验。

全新一代雅阁在车身尺寸上除了车身长度外,宽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轴距更加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从造型上来看虽然采用的是溜背设计,但是后排头部空间仅仅比现款减少了5毫米,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不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坐空间都非常充裕,可见本田在空间优化上的造诣。

迈锐宝XL全系标配Apple CarPlay ,首次搭载了安吉星4GLTE,原装集成式车载WiFi在车辆附近700平米范围内可接入7部WiFi设备。迈锐宝XL的配置也一如既往的出色,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以及安吉星等服务都可以让人感到便利,特别是对年轻消费者而言。

全新一代雅阁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ANC主动降噪、一键启动、后排放倒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装备Honda 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包含带低速前车跟随的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配置。

迈锐宝XL和全新雅阁均搭载1.5T发动机,其中迈锐宝XL的最大功率170马力(12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迈锐宝XL新增了6AT变速箱,日常行驶更加平顺了,以1.5T为例,9秒破百的动力表现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升。

全新一代雅阁则分为1.5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新发动机改良了排气道和涡轮,其中低功率版本的230TURBO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143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总结:从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两款车型有着许多相似和不同之处,雅阁在空间上保持了本田的优良传统,而迈锐宝XL的动力总成更加成熟可靠。刚刚上市的本田雅阁相较于老款车型改变十分巨大,车型的口碑还有待时间的检验,而雪佛兰迈锐宝XL则已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