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当强者变得更强 试驾奔驰S级450L4MATIC

2018-04-23 11: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嘉文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奔驰宝马奥迪三位来自德国的老朋友已争斗数十年之久,从入门级的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拿出了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而这一次我们拿到了奔驰品牌的旗舰轿车—奔驰S级 2018款 S 450L 4MATIC 卓越特别版 售价130.8万。感受一下来自旗舰轿车的魅力。

当对手们纷纷完成换代,S级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为提升厂品竞争力,S级也完成了中期改款,能看出S级想做D级车王者的决心。

新车外观介绍:

对于S级的外观我只能想到两个词,端庄与稳重。你可以开着它与工作伙伴谈生意,还可以在闲暇的周末带上家人出发旅行,它可以陪你去任何场合。

新车的大灯足足使用了84颗LED光源,可结合路面、天气状况单独控制每颗LED光源,从而达到更精准的主动照明效果。进气格栅霸气依旧,新车针对内部的镀铬饰条进行了调整,使其看着多了几分精致感,格栅内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探头。前包围变得更有张力,与整车的造型风格统一。

奔驰S级的车尾很耐看,新车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

 

后备厢储物能力比较强,内部设计得相对规整,还是挺实用的。 

外观小结:十代S级设计得太成功了,端庄、优雅、时尚、霸气一类的褒义词对于它来说都挺适用,四年了它的造型一点儿都不过时。新款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做出了几处调整,使整车给人的感觉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