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全轻奢插电混动SUV·试驾沃尔沃XC90

2018-05-02 13:5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郑嘉文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奔驰的豪华,宝马的操控,奥迪的科技,沃尔沃的安全,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这些豪华品牌的特点,似乎正在消亡。为了市场,有些时候大家开始做一样的事。不过这次,北欧人带来的全新旗舰车型——沃尔沃XC90却有点特立独行的意思。搞得我真说不好他们到底是在坚持着自己的坚持,还是想要剑走偏锋,只为夺取一片领地。

外观介绍:

它的造型流淌着北欧人民崇尚简洁的理念。它单调吗?绝不!你看着它会觉得冷冷的,但这种感觉很爽。

论我眼中XC90的不同之处,外观设计绝对算其一。细数这一级别车型,奔驰M级古板、宝马X5夸张高调、新奥迪Q7让我无言以对……此时再看XC90,风格绝对独树一帜,不知它高冷的外观有没有惊艳到你,但我很吃这一套。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