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市场的博弈 四款个性化SUV车型盘点

2018-05-09 10:3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导购:如今年轻人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多化,既要满足时尚个性的外观,也要有年轻运动的性格。而随着家族化设计的兴起,许多品牌的车型更多的比例放大与缩小,设计上同质化导致了缺乏个性。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有几款SUV车型带来了年轻人急需的几大元素,下面就我们就盘点四款即将上市的个性SUV车型。

 

东风雪铁龙SUV云逸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SUV云逸是雪铁龙第二款全球车型,欧洲已率先上市,仅用6个月就突破了7万销量大关,成绩斐然。未来东风雪铁龙将这款热销车型引入国内后,还会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对车辆及配置进行优化调整。

引入国内后,SUV云逸延续雪铁龙品牌乐观设计理念,包括采用圆角矩形设计元素、分体式大灯设计等,家族化的外观与SUV天逸有许多相似之处。不过相比起SUV天逸,SUV云逸增加了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个性化定制,消费者可以选择不同的车身颜色搭配。

车身加长就是对中国消费者需求优化之一,东风雪铁龙SUV云逸相比欧版车身加长120毫米、轴距加长60毫米,加长后轴距将达到2655毫米。从轴距来看,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已经非常达到了主流紧凑级SUV的标准,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消费者将获得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毕竟许多年轻消费者也组建起了自己的家庭,更大空间可以为家人带来更宽敞的乘坐环境。

SUV云逸内饰采用双色拼接风格与外观呼应,大面积的皮质与软性材料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中控,营造时尚轻奢的整体车内氛围,活泼的内饰配色以及极具未来感的中控与功能按键,黑科技无线充电功能,都是年轻消费者所推崇的。车内最大亮点莫过于“斑马智行”系统,SUV云逸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SUV云逸搭载的“斑马系统”,也是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该系统由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合作开发,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相比于市面上功能单一,互联体验较差的多媒体系统,“斑马系统”几乎满足了年轻人对于车载娱乐的所以需求。

动力方面,SUV云逸将主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会有Grip Control全地形反馈系统。

总结: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拥有年轻人最急需的个性化设计,这一点是其他同级别车型所欠缺的,此外“斑马系统”的搭载很好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娱乐需求,东风雪铁龙SUV云逸诠释什么是最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汽车,在同质化十分严重的背景下,无疑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