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踏春之旅 探界相伴 蓝调庄园自驾游体验

2018-05-09 12:34: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凤凰网汽车 游记:在刚刚度过完清明节后,我们又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劳动了小半年后,终于可以安心放下手里的工作,走出城市的喧嚣,去感受大自然带来的美好。我们这期游记的主角是中型SUV中的热门之选,来自雪佛兰探界者。正如车名“探界者”,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受界限与束缚地探索各种可能。现如今国内市场的SUV浪潮还没有褪去,正因为它的多功能实用性,完美契合了国人对车辆的需求,成为了许多车主的第一台车。

我们此次要去的目的地是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楼梓庄的蓝调薰衣草庄园, 这里是亚洲面积的最大的香草观光主题景区,集特色餐饮、主题温泉、加工体验、节庆活动等功能于一体,做到了真正的一望无际的紫色花海。

此次的车辆是探界者535T 拓界版,也就是搭载了1.5T发动机的高配车型。这台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在城市中驾驶能做到游刃有余。结合它的不错的扭矩输出平台,超个车还是非常轻松的。

在经历了不长的旅途时间,我们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蓝调庄园”。园区外的装饰颇有经典的欧式风味,这也让我更加期待与薰衣草的相遇。

穿过了园区小路后,我们终于找到了薰衣草庄园的园林。虽然观赏薰衣草的最佳季节在8月份,但是此时的薰衣草也已经悉数绽开。闻着清新的薰衣草香味,看着紫色的花海之地,真不失为一种惬意的享受。

趁着闲暇时间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探界者的内饰及空间表现,内饰的整体设计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整个中控台的功能布局都比较合理,并且全黑的内饰并不会觉得很压抑,总结起来就是好看有实用。

得益于超大的全景天窗加持,体验者在驾驶席的头部空间比较非常出色,得到了2拳左右的余量,在同级别中也是少有对手。

后排空间同样表现出色,充裕的空间表现能更大的程度的应付多人出行的选择,这对于定位家用SUV的探界者来说是非常贴切的。

简单的休息调整后,我们继续前行到达了庄园内部的文化创意园。据悉这里经常会有新人在此拍摄婚纱,并且还具有可以容纳300人就餐的草坪,相信这样的浪漫氛围,足以让新人留下终生印象。

总结:在游玩了一天后,我们拖着疲惫的身躯终于结束了这充满初夏清凉的一天。工作了小半年后通过假期时间出行游玩,已经成为了年轻人流行的解压方式。探界者充满时尚气息的外观表现,相信能博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这样定位一款家用的运动型SUV非常适合那些刚组建家庭的三口之家,带着全家去旅行也不再是大难题。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界者
探界者
指导价:16.99-23.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9-23.99
中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