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旗舰新选择 试驾博瑞1.8T 旗舰4G版

2018-05-28 18: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凤凰网汽车 原创试驾:按照以往车型的惯例,中期改款是一辆车的外观小整容。通过细节的优化和调整,加入适应时下潮流的设计素,以此博得消费者再次关注。我们今天的拿到的试驾车-吉利博瑞,自然也顺应了这种时代产物。但是在此基础上,将动力系统也作出了细微的变化,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增加了提升了20匹,最大扭矩提升了50牛·米。这些针对性的变化是否能再度引起“最美中国车”的又一话题,跟随笔者一起看看它的变化吧。

新车外观介绍:

我们此次拿到的试驾车是全系顶配车型,2017款 1.8T 旗舰4G版,由于取消了3.5 V6版本的车型,所以1.8T车型也将是撑起博瑞品牌的战略车型。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博瑞优雅、大气的风格,没有破坏原有的车身比例和线条。在一些细节点缀上加入了一些年轻化元素,让它看起来略带有一丝新鲜感。

即使面对着合资车型的对比,博瑞的车身尺寸也丝毫不落下风,在车身长、宽、高上均占有一些优势。作为本土品牌来说,它是最了解国人喜好的。

B柱开始的溜背式设计是全车外观的亮点,源自于跑车的设计理念,运用在行政级轿车上颇有一些独特风味。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