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全能型选手进阶 试驾路虎揽胜运动版

2018-05-29 07:36: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炎

凤凰网汽车·原创试驾:老话讲得好,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寓意何为呢?简单来讲,就是任何事物都难以做到面面俱到。的确如此,我们在挑选一款车型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这样的情景:坚持运动、舍弃舒适;坚持空间、舍弃设计;坚持动力、舍弃…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可以将一切完美融合?

恰巧,近期我们拿到了这样一台车,很好的解答了上述难题。路虎揽胜运动2018款3.0 V6锋尚创世版DYNAMIC,售价120.8万,一台集豪华、运动、科技、舒适于一身的高品质座驾。下面,伴随着图片与文字,一起来感受下这台揽胜运动版的优质表现。

》路虎揽胜运动2018款3.0 V6锋尚创世版DYNAMIC--外观解析《

当揽胜运动版摆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不禁会有这样的感慨:这就是一部完美的结合体。揽胜运动版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依托于揽胜平台打造而成,加持众多针对运动学的设计,使其处处散发着独有的魅力。

得益于优质的传承,揽胜运动版具备较强的辨识度。矩阵式全LED大灯有着极强的设计感,同时也是延续了品牌设计精髓,标志性的LED日间行车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熏黑样式的前进气格栅面积硕大,蜂窝状布局极具侵略性;“RANGE ROVER”字样标识仿佛自带特效般的引人入胜。前保险杠区域有着较强层次感,多色调搭配以及专属底护板的引入也是在对越野能力的一再强调。安全配置方面,前感应雷达与前置摄像头一样不少。

来看侧面,揽胜运动版的整体线条流畅、规整极具气势。腰线采用了前低后高的直线设计,并与前后车灯区域融为一体。车顶与车身的撞色设计也是在极力彰显运动本色。部分配置方面,外后视镜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带记忆功能,并集成照地灯与全景影像所需摄像头;电吸式门把手设计凸显豪华气质。最后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揽胜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x2073x1780mm,轴距为2923mm;总体来讲,车内空间十分充裕。

揽胜运动版的车尾很有层次感,且较多平直线条的引入有效拉伸视觉宽度,两侧尾灯被整条装饰线条紧密相连,“SPORT”字样标识表明其运动身份;而在后保险杠区域,多色调搭配以及双边双出的四边形尾排设计无疑增加越野性。轮胎方面,试驾车配备的是尺寸为275/45 R21 110Y的马牌运动系列轮胎,多辐条铝合金式轮圈很是漂亮,备胎则是非全尺寸设计。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