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富多样生活 实拍新款帝豪GS领潮臻尚

2018-06-07 06: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具备十八般武艺。工作中,我们是力挽狂澜的敬业员工;家庭中,我们是尊孝爱幼的中坚力量;生活中,我们是多姿多彩的优质伙伴。这就如同当下的众多车型那般,集所有特色功能于一身,轻松应对每一处场景。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其中的一款典型。

吉利帝豪GS,自主紧凑级SUV车型中的当红小生,且在近期刚好迎来2018款,在方方面面进行有效升级的同时,更是增加了3款领潮版车型。近期,我们特意到店拍摄了2018款帝豪GS领潮版1.4T-6DCT臻尚智联型。下面,就随着图片与文字,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的亮点有哪些(2018款帝豪GS领潮版1.4T-6DCT臻尚智联型下文简称帝豪GS领潮版)。

帝豪GS领潮版·外观体验

如今就是自主车型的天下!当看到帝豪GS领潮版的时候一定会发出这样的感慨。总体来看,帝豪GS领潮版是一款活力十足的车型,新运动拟态美学的造型设计使帝豪GS领潮版具备极具观赏性的外观,水滴涟漪式前进气格栅设计俨然成为了吉利汽车重要标识之一,且帝豪GS领潮版还采用了黑色蜂窝状格栅,呈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两侧的大灯区域线条凌厉,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所拍车型配备了全LED光源,并支持自动开启以及高度调节功能,LED日间行车在发挥该有用途之外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前保险杠区域具备不错的层次感,两侧C字型设计搭配多横向线条布局,有效拉伸头部区域的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帝豪GS领潮版的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借鉴了家族豹跃式车身设计灵感,同样充满活力。自始而终的腰线设计与前后灯区域有效融为一体,部分镀铬饰条引入以及搭配黑色侧裙也为侧面整体带来了不错的装饰作用。部分配置方面,帝豪GS领潮版采用了双色调外后视镜,并集成LED转向灯,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除霜等等;且具备无钥匙进入功能。最后来看数据方面,帝豪GS领潮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73mm;轴距为2700mm,极具竞争力。

车尾方面,帝豪GS领潮版的尾部设计很有层次感,可以说与车头遥相呼应。环岛视觉LED尾灯很有特点,且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宽大的后保险杠区域造型夸张,双边单出的镀铬尾排设计营造了不错的动力体验。在轮胎方面,帝豪GS领潮版采用了尺寸为225/45 R18的佳通系列轮胎,刀锋式轮圈设计搭配红色卡钳很漂亮。

帝豪GS领潮版·动力展示

动力方面,所拍车型搭载代号为JLB-4G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2000-4000rpm,与其匹配的为格特拉克2.0代6DCT变速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