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墨守成规 四款合资小型SUV车型推荐

2018-06-08 09:14: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和灵活的空间表现的小型SUV是一个非常合适的选择。小型SUV和紧凑级轿车相比,同样可以通勤代步,但是SUV的空间灵活性和一定的通过性,是轿车所不能比拟的,加上更个性的造型,成为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小型SUV,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北京现代ENCINO

指导价:12.99-15.59万

ENCINO本是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一个区名,那个地方是休闲胜地,也是时尚圣地。新车外观前卫运动,具有辨识性。双层结构进气格栅和13种配色的双拼撞色的设计符合性能SUV的人设,分体式大灯、双腰线、金属漆和18英寸熏黑大轮圈继续加深了这一风格,响应年轻化运动审美。不管是远看还是近看都能带来眼球的愉悦感,金属漆的运用让这台车看起来档次提升了一些,再加上侧面18英寸的大尺寸熏黑轮圈,整体的观感要比同级别的对手强了不少。

ENCINO运动版与普通版在内饰设计上还有些许不同,增添了与车外主色调一样的彩色装饰条。设计师完全考虑了当前人们的审美习惯,没有用大量的色彩去装点内饰,而是在细节之处用颜色点缀。这样的设计思路与我真是达到了十足的共鸣,颜色必须有,一点点就好。在用料方面也有所考究。新车的副驾驶前面板使用了软质包裹,既保留了美观,又考虑了乘车人的使用感受。

ENCINO储物空间设计的十分充裕,让驾驶员和乘员手边的东西都能有地儿放,这种效果远比设计的富丽堂皇来的实在。对于这一级别的SUV车型来说,乘坐空间算不上多宽敞,但应对日常代步并无压力。此外新车在科技配置方面也可圈可点。不仅具备人机交互功能,还拥有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以及前方碰撞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

ENCINO被官方定义为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有媒体称为性能钢炮SUV,具有高性能动力总成:搭载1.6T高功率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同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ENCINO还拥有精准转向扭矩矢量控制,使得ENCINO的0-100公里/时加速可以达到7.8秒。

总结:从目前小型SUV市场中来看,虽然有些车型外观的确年轻化,但是大部分车型动力总成却差强人意,完全满足不了年轻人对于运动的追求。不过北京现代ENCINO却在这款小型SUV身上搭配了一台动力足够强劲的发动机,目前来看国内市场还没有在动力水平上与之抗衡的产品。北京现代ENCINO很好兼顾了时尚、运动与实用性,如果您正在苦恼市面上小型SUV毫无激情的动力,那么北京现代ENCINO是一个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