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高配置高性价比 四款自主紧凑级车推荐

2018-06-21 11:17: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现如今买车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就好像给家里添置一件家具一样,算不上什么遥不可及的事了,而且购车消费者的年龄也段的降低。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他们的需求不仅仅是满足代步,还对于配置有一定的要求。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配置自主紧凑级轿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骏派A50

指导价:5.59-7.29万

骏派A50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且内部使用三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连接左右两侧大灯,内部使用带透镜光源。下方保险杠造型运动,雾灯区域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提升辨识度。从侧面看,骏派A50侧面线条非常有特点,尾部类似coupe的C柱设计非常流畅,很有运动感,尾灯与侧面的线条搭配也十分和谐,让人看起来很新颖,并且显得车身比较修长。骏派A50车尾部贯穿到左右尾灯中心的镀铬装饰条将尾灯上下分层,使上下形成了不同的设计走向,整体尾部的造型设计比较主流。

骏派A50内饰造型较为简约,中控台配备了一块8英寸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载了π-link智能互联系统,通过“你好,骏派”语音交互功能,车主可随时开启人车互动,通过车机语音控制功能,实现智能控制,新车还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ISS智能节油系统等。

安全配置上,新车配有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盘刹、后视镜加热等功能。此外,骏派A50中央多媒体触屏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基本满足了用户对车机互联的娱乐需求,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说已经很知足了。另外还有一点,骏派A50的中控台上按键都非常大,包括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用起来十分方便,基本不会误操作。

在底盘方面,骏派A50搭载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这个级别也都是这样的搭配,据悉底盘调校方面,天津一汽请来了英国的MIRA公司。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1牛米,拉动这个尺寸的轿车可以说完全够用,传动方面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总结:骏派A50最大的优势就是亲民的价格,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毕竟作为人生第一款车来说,价格因素很重要。不过除了亲民的价格外,我们看到了骏派A50各方面表现十分出色,特别在多媒体配置上,可以很好的满足年轻人的娱乐需求。如果您有打算购买一款自主紧凑级轿车的话,那么骏派A50将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