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雪铁龙-云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腻大叔请走开 雪铁龙云逸VS丰田C-HR

2018-06-27 16:12: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对于喜欢追求个性和颜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市面上许多轿车和紧凑级SUV车型都设计一般比较保守,但是小型SUV车型恰恰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特别是刚刚上市的丰田C-HR、奕泽,还有马上即将上市的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这三款车型均定位年轻消费群体。随着这几款车上市以及临近上市,除了设计风格与外观以外,配置、动力等,其他车辆信息也是逐一浮出水面。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下丰田C-HR东风雪铁龙云逸C4 AIRCROSS,看看这两款车是如何俘获年轻人的心的。

东风雪铁龙SUV云逸前脸造型方正饱满,进气格栅强化视觉宽度,头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造型别致,下方为矩形远近光灯,极具个性。保险杠底部配以银色护板装饰,整体运动感十足。这款SUV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动感。此外新车配备了看起来更野性、同时也能起到防擦作用的Air bump套件,与市面上其他用级别车型相比,SUV云逸提供消费者更多的车身色彩选择,并可定制化车身局部颜色。

作为小型SUV,丰田C-HR的设计较为夸张,前脸采用TNGA设计语言,动感而富有张力,侧面线条凌厉,层次感分明,而车尾部分采用了非常夸张的设计手法,既有轿跑的既视感又有SUV的饱满感。总体看起来很舒服。

内饰方面,SUV云逸应用了非常多的概念车素,布局上和国产C5 AIRCROSS天逸非常相似,内饰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的设计,营造了很强烈的未来感。云逸SUV还有望搭载“斑马系统”,官方称该系统拥有众多个性化的功能,包括专属ID,专属界面等,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丰田C-HR内饰是丰田全新的样式,虽然偏向于主驾的中控面板并不独特,不过这种半悬浮半镶嵌的中控屏设计确实能给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另外这款车的中控面板层次非常分明,上下分层被设计的很到位,从侧面看非常科幻,非常有设计感。

配置上,东风雪铁龙SUV云逸也是亮点多多配置上也是亮点多多,其所搭载的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可谓是现在最尖端的车载互联人机交互装置,这也让SUV云逸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具有互联网功能的SUV。此外,多达12项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功能,以及手机无线充电、HUD抬头显示、陡坡缓降等都是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的配置,

C-HR在安全配置上非常全面,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坡道辅助、10气囊、ISO-FIX座椅接口等。在此基础上,领先版及以上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豪华版和旗舰版配备了前后共8雷达的驻车辅助系统,旗舰版车型进一步增加了倒车侧后方盲点监测和并线辅助。此外,除最低配的精英版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提供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辅助修正,以及自动远光四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SUV云逸搭载1.2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千瓦。这台1.2T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连续第四年获得“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目前已经拥有210项专利技术,而全新一代在性能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更好的提升。同样这台1.6T发动机也是“国际年度发动机”奖项的常客,而对于年轻人来说,发动机光省油是不行的,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才是最佳的状态。

说到丰田这品牌动力系统大部分人的第一印象软绵无力但非常平顺的油门,而这一切即将成为过去式,因为C-HR搭载的这套2.0L+CVT的动力系统,并且全系只有这一款动力选择,在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大行其道的小型SUV市场,这样的发动机堪称“大排量”,这套针对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1马力和203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用来推动一台小型SUV可谓有些奢侈,但年轻人对于马力的需求可是没有上限的,此外,这台CVT变速箱更是可以模拟10个挡位,相信在省油上也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如今的汽车消费者年龄日趋下降,85后、90后乃至95后逐渐成为购车主力,面对这个挑剔的消费群体,车辆单一的属性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只有从外观、配置、动力全方位的做到与众不同才能获得这一群体的青睐,而东风雪铁龙SUV云逸与丰田C-HR都是下一代SUV方向潮流的引领者,对于消费群体需求的洞察都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中定能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云逸
雪铁龙云逸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小型SUV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