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贵气天成不止优雅 试驾捷豹F-PACE

2018-06-28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jr

凤凰网汽车 新车试驾: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汽车梦,一台适合自己的SUV更是大多数男人追求的目标和梦想。至少小编是这样的!对于喜欢车子的人们来说,提及捷豹,脑海里想必会浮现出那只正在跳跃前扑着的美洲豹。这是一个来自英国的豪华汽车品牌,由于深得英女王的喜爱,因此,不可避免的沾染了英王室的贵族气质及浓郁的英伦风味。它的形象矫健勇猛,简练灵动,形神兼备,既代表了公司的名称,又表现出向前奔驰的力量与速度,象征该车如美洲豹一样驰骋于世界各地。不管在过去还是现在,都显得充满时代感。

随着汽车工业革命的发展,同时也随着更多流行素的融入,捷豹旗下汽车越来越时尚,越来越豪华,性能也越来越突出。捷豹自诞生之初就深受英国皇室的推崇,从伊丽莎白女王到查尔斯王子等皇室贵族无不对捷豹青睐有加,捷豹更是威廉王子大婚的御用座驾,尽显皇家风范。

捷豹品牌一直以低调内敛的性格展现在世人面前,它有一种英伦绅士的既视感,无论是XJ、还是XF又或是F-TYPE都在浓厚的英伦血统,而随着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的推出,也弥补了捷豹品牌在这一领域的缺陷,F-PACE一上市,就受到了业界的一直追捧,无论是时尚动感大气的外环设计,精致实用的内饰氛围,兼具舒适与运动的座椅设计,都让他充满了热议,也让豪华中型SUV市场再起波澜,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一种选择。那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去探究这款热火朝天的全新捷豹F-PACE的独特魅力,品味来自英伦的捷豹SUV的味道吧。

作为捷豹的首款SUV,F-PACE上市之后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荣膺2017世界年度车和世界年度最佳设计双料冠军。尤其是在国内市场更是卖的风生水起,成为豪华品牌SUV车型中的不可忽视的一位重量级选手。而刚刚推出的2018款式,更可以看作是一次全面的升级,换装全新的发动机,还为2.0T增加了四驱版本。主动安全的进一步完善,也提升了它的整体竞争力。

全文总结:这辆车的性能和操控真的是优秀,对比同级别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等主打平衡舒适的车,它太过个性,特色鲜明,价格也相对高一些,不过考虑到它的上市时间和销量,捷豹F-PACE的实际售价会有比较大的优惠,对于追求运动操控又对SUV情有独钟的买家来说,这辆车非常适合您。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