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足所有用车需求 一台全新逍客就可以

2018-07-17 06:29: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或许是因为我们越来越懒;也或许是未来科技发展太快,如今的人们愈发需要一样东西的多样化属性,最好是赋予一切超能力,可以满足我们的所有需求。关于汽车也是如此,当下一辆汽车的用途远远不止于代步通勤。

不夸张的讲,很多人都会把车定位成移动的家。因此,大家对于所选车辆的要求大幅提升;与此同时,各大汽车厂商也是竭尽全力将旗下车型赋予更为全面的功能。今天,我们介绍这样一款车型,可以具备关于用车的所有需求,足够代表同级发展水平,东风日产全新逍客

东风日产逍客于2008年正式进入国内汽车市场,采用跨界设计风格的逍客车型一经上市便引来无数关注。逍客将日系传统与欧洲设计完美集于一身,加之合理的定价,引来众多消费者争相购买。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科技配置高速发展,以及竞品车型争相上市,全新逍客车型于2015年底闪耀上市,竞争力提升明显。

据不完全统计,纵观全球汽车市场,逍客车型在全球销量已超过400多万辆,如此庞大的基数充分证明各位车主对于逍客车型的满意程度。那么,东风日产逍客究竟有哪些设计魅力以及过硬实力,使得众多消费者为其买单呢?

全新逍客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共计7款车型,具备两种动力单元可选。相比合资同级,全新逍客价格区间跟更为合理亲民,且多款车型可选足够丰富消费者着挑选范围;而反观同级自主,全新逍客成熟度更佳。

设计方面,全新逍客源于雷诺-日产联盟CMF平台,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理念,且日产品牌家族式V-motion风格也是在全新逍客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辨识度很高,并且还增加了海外车型不具备的LED雾灯。

内饰方面与外观相辅相成,全新逍客同样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足够可以用科技、时尚、有活力来形容。与此同时,在内饰布局、装饰材料以及乘坐空间等方面,更倾向于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配置方面,绝对是引领同级的一大优势所在。全新逍客在基础配置上大幅提升,全系车型标配了ITC主动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前后独立悬架等等;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不同级别车型之上。

最后来说说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1.2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与CVT无级变速箱。成熟的动力单元也是大家购买该款车型的一大原因,且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售后保养方面,全新逍客也保留着日系车型的一贯优势。

文章总结:

一款车,它的多元性体现在外观设计、内饰空间、科技配置以及驾控感受等等。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因此符合上述条件的车型并没有很多。不过,全新逍客的确达到了,并完美诠释了可以满足所有用车需求的意义所在。 (文/王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