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试驾雷克萨斯GS 450h

2018-07-30 11:23: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jiawen

凤凰网汽车·原创试驾 在汽车这个圈子之中,要说起匠心品质,我们自然而然就会联想到雷克萨斯品牌。不论是从该品牌发展历程,或是目前市面上在售车型来讲,雷克萨斯就如同一股清流 一样,始终以纯进口身份展示在国内消费者面前。

多说无用,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奉上这样一款精品优质车型——雷克萨斯GS 450h(以下简称GS 450h),售价74.5万。通过以下图文的方式,一同体味下该款车型的独 有魅力所在。

GS 450h·外观

外观方面,GS 450h完美继承了雷克萨斯品牌设计风格,超前的审美理念导致喜欢它的人难以自拔。纺锤形前进气格栅样式沿袭家族传统,且已经下探到众多丰田车型之 中,搭配L型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组使其前脸战斗力十足。俯冲式腰线设计贯穿收尾,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姿态。尾部整体设计与车型前脸交相呼应,营造了极佳 的视觉体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