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与实用结合 试驾路虎揽胜星脉P380

2018-08-14 14:38: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engjiawen

凤凰网汽车·试驾 其实以往来讲,我们对于路虎旗下车型的印象,大多是方方正正,稳重且极具冲击力的,似乎这样的庞然大物与时尚设计并没有良好的交集,以至于品牌客户大多以专业的越野爱好者为主。

不过,随着时代的推移,以及路虎品牌积极细化产品,路虎揽胜脉的到来彻底颠覆了我们对于该品牌的过往认识。那么,在今天的文章中,通过图文的描述,大家共同来体味下路虎揽胜星脉 这款车型的跨时代感(文中涉及车型为路虎揽胜星脉 2018款 P380 R-DYNAMIC HSE以下简称路虎星脉)。

外观体验

在整车设计理念上延续了品牌全新的家族式样貌,且有所不同的是,星脉在极简设计风格的引领下更具美感。全LED大灯采用了更为前卫的设计理念,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大规格进气格栅有着极佳的层次感,“RANGE ROVER”字样如同烙印般深入人心。前进气格栅有着较强的设计感,两侧的格网状设计也不单单仅为装饰。

揽胜星脉的外观采用路虎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几处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刚柔兼顾的车身。本次实拍车型为阿鲁巴灰银,颜色很接近当下流行的水泥灰,搭配黑化处理的20英寸大脚,动感的外观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