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郑州日产-途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SUV就要这么硬 三款合资硬派SUV推荐

2018-08-16 05: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其实,对于整日奔波于繁忙工作的我们来讲,似乎内心之中的那股子“野性”早已被加班、例会、业绩等等所磨灭掉。那么,我们该继续“妥协”下去,还是利用繁忙工作之余,唤醒内心之处的那一声呐喊?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卸下马不停蹄的工作、放下千杯不倒的应酬,一部好车、三两好友,出发正当时!车要怎么选?看腻了穿梭城市的小鲜肉?那么,今天就位大家带来几款硬汉,哪款更为值得拥有,文章过后自会有答案。

日产途达

售价区间:16.98-24.58万

途虽远,我必达。从广告语中我们就能看出途达的全能定位,东风日产郑州日产的双网销售足够看出日产对于途达车型的重视程度。日产途达共计6款上市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24.58万元。这样的价格,对于预算不多且有越野梦想的消费者来讲,梦想成真的机会确实来了。

纳瓦拉同平台打造的日产途达,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我们所熟悉的品牌家族式设计理念,V-Motion家族前脸在日产途达车型上依旧有所展现,且霸气十足的线条的设计更具力量感。

内饰方面,日产途达在内饰上的设计有着很强的品牌特点,对我们来讲一点儿都不会陌生,实用至上是日产途达想传递给我们的理念,车内较为硬质的用料彰显日产途达的越野定位。除此之外,类似伸缩杯架等小细节足够看出品牌的贴心之处。

空间方面,日产途达的长宽高基于4882/1850/1835mm,轴距为2850mm,采用的是5座布局。直观数据来讲,日产途达处于同级主流之上的水准,非常宽敞;此外,后备箱空间相当可观,且在座椅放倒之后,后备箱底板比较平整。

配置方面,作为一款实用性极强的车型来讲,日产途达的配置还是相当丰富的,功能型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一键启动、5英寸TFT彩色行车电脑屏、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且高配车型还配有发动机启停、分区自动空调等。安全配置方面,日产途达则全系标配了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此外,高配型还配备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侦测预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AVM全景影像等,非常全面。

动力方面,日产途达与纳瓦拉共享动力总成,所搭载的是QR25型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51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来讲讲日产途达的越野功底,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有一套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7倍;所配备的后桥差速锁可以有效帮助车辆脱困。除此之外,双叉臂(带稳定杆)前悬挂与带稳定杆的五连杆整体桥式后悬挂的专业越野级的组合,足够胜任每一次的出行挑战。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达
途达
指导价:16.98-24.83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4.83
中型SUV
2.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