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欧蓝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四驱豪华版广汽三菱欧蓝德购车手册

2018-08-30 10: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导购:伴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消费者在购车选择上又多了新难题,而偏向于家用的7座车型则成为了新宠儿。传统的MPV车型会因为羸弱的通过性和相对一般的实用性被PASS,但是综合性能更好的7座SUV车型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在这个级别中,广汽三菱欧蓝德一直是个市场呼声很高的车型。除了自身过硬的综合素质外,超高的性价比是它吸引消费者的重要法宝。那么如何从这七款车型中选购呢,可以通过我们的文章详细了解下。

广汽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2.0L 两驱嘉乐版 7座 17.48
2018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16.98
2018款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15.98
2018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22.38
2018款 2.4L 四驱精英型 5座 19.18
2018款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19.6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部分,欧蓝德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风格。彰显年轻、时尚和动感的Dynamic Shield前脸设计质感十足,高配车型采用了LED远近光灯与日间行车灯,并且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车身配置上,欧蓝德不仅配备了大尺寸的电动天窗,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有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功能。另外,电动折叠/除雾的外后视镜可视面积也比较大。

车身尺寸方面,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达到了2670mm,在对比车型中占有绝对优势。

内饰上,欧蓝德的中控台设计简约,线条粗狂,很有硬派SUV的风范。材质上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硬朗之中又带着柔软细腻,整体质感营造的不错。双筒式仪表盘,经典实用,中央彩色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的各种信息。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材质不错,握感上乘。该车同时还配备了模拟六速铝镁合金换挡拨片,进一步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及驾驶乐趣。

欧蓝德还提供了7座版本车型,第三排、第二排座椅可以随意折叠形成不同行李舱空间,第三排座椅未放倒的情况下,行李箱径深872mm,第二排放倒之后径深达到1685mm,最大容积达到913L ,能够满足各种状态下的实用要求。

动力方面,欧蓝德搭载的是代号4J12的2.4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反置式发动机和先进的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使发动机功率提升、进排气更加通畅、高效耐用的同时,提高了行车稳定效果;降低燃油消耗,保证发动机稳定的转矩输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为235N·m。配备第三代INVECS CVT8 变速箱。

2018款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市场指导价:15.98万

安全/舒适配置
后驻车雷达 制动力分配
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 方向盘四向调节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倒车影像 织物座椅
导航系统 中控大屏
蓝牙 USB
后视镜电动调节 自动空调
花粉过滤  
制表:凤凰汽车

风尚版作为全系的最低配车型,在安全/舒适性配置上表现的还算不错,例如日常使用频繁的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导航系统、蓝牙、USB以及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而15.98万元的售价才是它真正的杀手锏。

2018款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

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2.0L 两驱风尚版 5座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差价 1万元
轮胎规格 215/70 R16 225/55 R18
前/后排侧气囊 - 前●/后-
前/后排头部气囊 - 前●/后●
膝部气囊 -
刹车辅助 -
牵引力控制 -
车身稳定系统 -
上坡辅助 -
电动天窗 -
车顶行李架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进入系统 -
皮质方向盘 -
座椅材质 织物 真皮
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 - 主●/副-
前/后排座椅加热 - 前●/后-
前雾灯 -
后视镜加热 -
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 内●/外-
后视镜电动折叠 -
温度分区控制 -
制表:凤凰汽车

由风尚版提升到荣耀版只需花1万元,配置的升级却是实实在在的,尤其在安全性配置上更进一步,并且外部提升也非常明显,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罕见。

2018款 2.0L 两驱嘉乐版 7座

市场指导价:17.48万元

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2.0L 两驱荣耀版 5座 2.0L 两驱嘉乐版 7座
差价 0.5万元
第二排座椅移动 -
第三排座椅 -
制表:凤凰汽车

荣耀版与嘉乐版售价相差0.5万元,配置完全没有差异,主要在于5座与7座之间的选择。

2018款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市场指导价:19.18万元

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2.0L 两驱嘉乐版 7座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差价 1.7万元
最大功率(kW) 122 141
最大扭矩(N·m) 201 235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四驱
驻车制动类型 手刹 电子驻车
前/后驻车雷达 - 前-/后●
自动驻车 -
电动后备箱 -
方向盘换挡 -
第二排座椅移动 -
第三排座椅 -
近光灯 卤素 LED
自动头灯 -
感应雨刷 -
制表:凤凰汽车

四驱精英版将动力提升到了2.4L,并且还加入了四驱系统,另外在功能配置上还增加了电子驻车、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电动后备箱、方形盘换挡、LED近光灯、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总得来说1.7万元的差价是物超所值的。

2018款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市场指导价:19.68万元

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2.4L 四驱精英版 5座 2.4L四驱豪华版 7座
差价 0.5万元
第二排座椅移动 -
第三排座椅 -
制表:凤凰汽车

精英版与豪华版车型售价相差0.5万元,配置完全一致,差别只存在5座与7座的选择上。

2018款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市场指导价:22.38万元

车型配置对比
车型 2.4L 四驱豪华版 7座 2.4L 四驱尊贵版 7座
差价 2.7万元
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自适应巡航 -
S-AWC四驱系统 -
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
自适应远近光灯 -
大灯清洗装置 -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全系最顶配车型,尊贵版在安全性配置上也是最为齐全的,在精英版的基础上加入了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并且还带有自适应巡航系统。基于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和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这三项配置,对于有着轻度越野需求和长途旅行的用户来说,四驱尊贵版无疑是最为合适的选择。

总结:从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市场定价来看,它处在一个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其中不乏有强劲的CRV、奇骏、荣放等车型,但是它也有自己车型特色——7座布局和S-AWC全轮四驱系统,这对于一些家用消费者尤其是有着长途旅行和越野需求的他们来说,广汽三菱欧蓝德相信会是个最佳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蓝德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98万元
1.5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2.98
紧凑型SUV
1.5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