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能科技当道 潮流合资小型SUV热力推荐

2018-09-07 16:12: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如果,有这样一则提问:你觉得日常生活之中什么最重要?我相信很多人与我的答案是一样的:智能科技。的确如此,在科技发达的今天,我们对于网络的依赖正在大踏步的提升之中。原因其实很简单,在科技互联的“关照”下,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越发便利起来。

将话题引到汽车层面之上,随着现如今的购车群体愈发年轻化、时尚化,很多人已经将车型是否具备智能互联功能看作是重要购车因素了。因此,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为大家带来几款极具年轻消费群体所喜爱的智慧之选。

东风日产劲客

售价区间:9.98-13.73万

劲客的上市,标志着东风日产正在完善旗下SUV车型的产品布局,同时也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满足购车需求。今年6月,智联版车型正式上市,在继续完善自我的同时,大幅提升车型智能体验。

劲客在外观方面延续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理念,时尚前沿的风格特点深受年轻消费者所青睐。日产招牌式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与多层次的前杠,活力十足。

与此同时,劲客提供8种车身配色可选,其中包括钨钢灰、珠光白、曜石黑、旋风橙、炫雅红5种纯色配色,以及钨钢灰+旋风橙、旋风橙+曜石黑、炫雅红+曜石黑3种双色配色,尽可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内饰方面,劲客采用多种材料搭配,营造了充满活力的驾乘空间,且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日产品牌旗下最新样式,运动感十足。除此之外,8英寸中控屏、7英寸仪表液晶屏、前排电动座椅等等也会在相应车型上有所展现。

此外,说到智联版车型,最大变化莫过于换装了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车联网系统,其中可以提供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这对于当下网络至上的年轻消费者来讲,劲客一定是最佳选择。

智能语音控制,简单来讲就是将人车关系进一步拉近,通过驾驶人员的指令输出,实现对车型部分功能的语音控制。高德车载导航,可以根据用车人需求,合理规划行驶线路,有效躲避拥堵路况、收费路段等等;而诸多娱乐软件足够丰富车内人员的用车生活。

空间方面,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与同级相比不落下风,且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营造出更为灵活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