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万销量的沉淀 全新逍客依旧势不可挡

2018-09-12 08:25: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wangyan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就现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来讲,各家汽车厂商为了占据更为有利的市场地位,都在加大力度的疯狂造车。一时间,同价格、同级别、同类型,甚至同设计的车型正“肆无忌惮”的推出。可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待铅华洗尽之后,大多数车型终将被埋葬在历史长河之中,还能剩下多少可以被我们记住?其实少之又少。

梅赛德斯奔驰,响当当的豪华汽车品牌,相信即便再经历百年风雨,当被提及到豪华品牌的时候,“大奔”依旧在列;吉普车,我们小时候口中的越野车代名词,时至今日也有很多人群会把视线中的SUV车型统称为大吉普;东风日产逍客,在奥运之年为我们诠释了跨界理念的全新见解,纵然到后期一直被模仿,但逍客的成就从未被超越。

据不完全同级,逍客车型8月份终端销量17443台,成为日系SUV销量冠军。截至8月底,逍客国内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成为15万级合资SUV市场率先进入“百万俱乐部”的车型。这么神奇?还不快来了解一下!

2008,奥运之年,各项精彩体育赛事一一展现在国人面前。而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之中,东风日产逍客走入国内消费群体的视野之中,一款有着欧洲设计精髓的日系车型,取名Qashqai,寓意城市游牧民那般的洒脱。

作为日产欧洲设计中心成立以来的首款作品,逍客采用了带有跨界风格的设计理念,也就是后期愈发流行起来的Crossover风格,就是将两类车型级别的特点融入一款车型之中。一经推出,便火的一塌糊涂。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近几年的国内汽车市场之中新车倍出,竞争压力大幅提升的同时,逍客也在加速推进现有车型的迭代升级。因此在2015年,全新逍客闪耀登场,且13.98-18.98万的售价区间更具竞争力。

全新逍客在外观方面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本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日产品牌最新一代的家族式造车理念,“V-MOTION”样式的前脸造型在品牌其余车型上均有展现。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612mm(带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646mm;这与老款车型相比数据提升明显,且放在当下的同级市场之中,也是处于主流之上的水准。

内饰方面同样沿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风格特点,在摒弃老款车型布局简洁的同时,大幅提升车内设计感。全新逍客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并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设计,空调出风口、方向盘等位置辅以银色的装饰,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来到配置方面,全新逍客在常规基础配置之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ITC主动循迹控制、多功能方向盘、防炫目内后视镜、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前排双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等;全景天窗、I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不同级别车型之上。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逍客具备15万级独有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

说到动力总成,作为东风日产布局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首款车型,全新逍客共搭载两款动力单元。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带7速手动模式);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分为165N•m与190N•m两个版本,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器。

此外,全新逍客采用了雷诺-日产战略性CMF平台研发的专业级SUV底盘,并针对SUV全路况使用进行独立开发,提供更为出色的操控性与安全性。前后全独立悬挂在行驶于颠簸路面时有效抑制车身摇晃;变道或高速过弯时,更能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循迹性。于此同时,188mm的离地间隙大幅提升车辆通过性。

文章总结:

十年间,逍客车型有着不计其数的忠实车主,百万级的销量数据也充分奠定了逍客车型的历史地位。尽管现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压力极其大,合资品牌的推陈出新、自主品牌的复苏崛起,但我们依旧有理由相信,全新逍客在时尚设计、高效配置、优异驾控等等的优势光环之下,依旧势不可挡。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元
1.3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8.89
紧凑型SUV
1.3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