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推荐次顶配车型 雪佛兰沃兰多购车手册

2018-09-25 13:5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 导购:就在不久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宣布上市,新车定位新时代家轿。雪佛兰沃兰多作为跨界车型既满足了消费者对SUV外观的喜好,同时又提供了媲美MPV的超大灵活空间,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家庭的7座家用车。

雪佛兰  沃兰多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530T 手动畅享版 11.99
2018款 530T 自动劲享版 13.99
2018款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 14.99
2018款Redline 530T 自动耀享版 15.4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雪佛兰沃兰多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99万-15.49万元,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下每款车型的配置分布,看看哪一款配置性价比最高。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外表充满动感个性的张扬元素,特别是Redline尚红版,让这款车呈现出非常酷炫的视觉效果,足见这款车是瞄准了年轻的家庭用户。

  

从车身尺寸看,沃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类似MPV的车身架构可以使其较为宽松的布置下三排总共7个座位,在动感的外表下,提供了相当实用的承载空间。

沃兰多的内饰采用雪佛兰最新设计语言,Redline尚红版整体色调为黑色,并加入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板装饰,整体线条十分跳跃,凸显年轻与动感。此外新车全部采用5+2式的七座布局版本,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和前后移动。右侧座椅提供第三排一键进入功能,而第三排座椅则支持5/5比例分割放倒,可以满足消费者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用车需求。关于配置方面我们接下来为大家分析。

 

530T 手动畅享版

指导价:11.99万

530T 手动畅享版是雪佛兰沃兰多的最低配,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530T 手动畅享版的配置并不低,特别是在安全配置上,诸如胎压监测、HSA以及20项全功能ESC电子稳定系统等,换言之在关乎驾乘人员安全的配置上,雪佛兰沃兰多一视同仁。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上,沃兰多全新标配了自动空调、电子手刹和四窗一键升降等配置。从雪佛兰沃兰多530T 手动畅享版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并不是仅为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入门的选择,让更多的人可以购买。

雪佛兰沃兰多 530T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3
每缸气门数(个) 4
排气量(mL) 1349
最大功率[kw(ps)/rpm] 120(163)/5500
最大扭矩(N.m/rpm) 230/1800-440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制表:凤凰网汽车

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命名方式,530T的尾标代表着它搭载的是全新一代1.3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并搭载发动机启停和上坡辅助功能,手动版车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雪佛兰沃兰多530T 手动畅享版车型全系唯一一款手动挡车型,适合习惯开手动挡的消费者选择,在配置上也基本满足了日常驾驶的需求。

 

530T 自动劲享版

指导价:13.99万

配置差异
  530T 手动畅享版 530T自动劲享版
变速箱 6速手动 6速手自一体
全景天窗 -
车顶行李架 -
无钥匙启动 -
差价 20000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530T 自动劲享版与手动畅享版车型差价为2万元,跨度还是比较大的,这里不仅仅是由6速手动变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区别,更多的差别还是体现在配置上。外观上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全景天窗和车顶行李架,作为一款定位跨界休旅的车型,全景天窗的加入可以大幅提高车内的开阳感,同时车顶行李架也可以增添休旅气息。在舒适性配置上,530T 自动劲享版还增加了无钥匙启动功能,可以提供一定的便利性。

如今城市路况愈发复杂,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考虑更便利的自动挡车型,雪佛兰沃兰多530T 自动劲享版车型就满足了这样的需求,除此之外还加入了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但是对于家用来说缺少了一些舒适配置,比较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纵享版

指导价:14.99万

配置差异
  530T 自动劲享版 Redline 530T 自动纵享版
倒车影像 -
倒车雷达 -
定速巡航 -
Redline外观套件 -
真皮方向盘 -
电动调节座椅 - 主●/副-
座椅材质 织物 仿皮
中控大屏 (选装8英寸) 8英寸
GPS导航
手机映射
后视镜加热 -
差价 10000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纵享版比530T 自动劲享版贵出了1万元,价格也来到14.99万元,但是却多出了许多实用的配置,除了特有的Redline套件外还多出了后倒车雷达/影像以及定速巡航功能,日常使用同可以提供很大的便利。在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和真皮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不仅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同时视觉效果也更加豪华。在多媒体配置上增加了支持导航和手机映射功能的8英寸中控大屏,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娱乐需求。

 

不论是从日常使用还是性价比来看,雪佛兰沃兰多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纵享版都是最值得推荐的车型,1万元的差价换来了每天都会使用到的配置,而且Redline的外观套件也让整车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时尚与运动,不足15万的售价也可以许多家用消费者所接受。

 

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耀享版

指导价:15.49万

配置差异
  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纵享版 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耀享版
并线辅助 -
座椅加热 - 前●/后-
后视镜防炫目 - 内●/外-
差价 5000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耀享版是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最顶配车型,比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纵享版贵出5000元,多出了并线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和内后视镜防炫目功能,比较适合预算充足或者北方地区的消费者。

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选车还是以性价比为主,虽然说这些配置的都有实用性,但是并不能打来舒适性上的大幅提升,所以性比价并不如次顶配车型,当然不差钱的除外。

总结:雪佛兰沃兰多的推出为年轻家庭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出行方式,5+2的座椅布局和媲美SUV的空间灵活性极大的满足了多元化的乘坐和载物需求。从沃兰多的配置分析中我们推荐次顶配Redline尚红版 530T 自动纵享版车型,这款配置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用户的需求,而且价格也在15万元以内。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