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强势逆袭 这款合资SUV依旧智慧当道

2018-10-11 05: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网汽车•原创 导购 时常听到这样的言论:现代人的生活似乎越来越懒。究其原因,其实主要在于如今的年代,科技智能当道,大幅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以及便捷度,上学上班、开车坐车,无一例外。就以造车来讲,尤其是现如今迅速崛起的自主汽车品牌,大肆将智能科技融入一款车型之中,甚至动用了AI人工智能。

这样真的好吗?其实未必,就如同90年代攒电脑主机一样,匹配不当处处存在隐患。那么,对于现如今的消费者来讲,怎样才能找到一款真正意义上将智能技术完美融合的未来座驾呢?还没有头绪?不如看看今天要介绍的这款,东风日产劲客

劲客车型于2017年正式登陆国内汽车市场,同时也完成了日产品牌SUV车型布局的最后一块拼图。时间来到2018年6月份,劲客智联版车型正式登场,旨在于大幅提升车型智能互联功能,更好地服务于当下年轻用户群体。

劲客定义于小型SUV车型,广义来讲,该级别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年轻、时尚并充满活力。劲客也不例外,外观方面几乎照搬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理念,时尚前沿的风格特点深受年轻消费者所青睐。且品牌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与多层次的前杠,极具立体感。

此外,为了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选车需求,劲客更适时推出8种车身配色可选,其中包括钨钢灰、珠光白、曜石黑、旋风橙、炫雅红5种纯色配色,以及钨钢灰+旋风橙、旋风橙+曜石黑、炫雅红+曜石黑3种双色配色,最大限度满足大家对于外观的多样追求。

进入车内,劲客给我们带来的就是一种活力十足的视觉展现,多样素材混搭拼装,十分对位当下年轻群体;全新设计的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液晶屏、8英寸中控屏、前排电动座椅等配置处处针对消费者需求所考虑。

新晋的智联版车型,最大特点就是换装了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车联网系统。以“你好,日产”为开端,轻松开启智能人车交流,诸如诸如开启导航、拨打电话、查询相关景点等等,一应俱全,这主要归功于这套智能系统中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功能。

除此之外,还提供了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便捷实用且足够全面。

尽管定义为小型SUV车型,但是劲客车型的内部空间还是十分宽敞的,其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行李箱容积428L,这与同级相比根本找不到劣势,且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营造出更为灵活的内部空间。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搭载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5.6L,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而在通过能力方面,带横向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循迹性和稳定性,在保障车内乘坐舒适的同时,可以更从容面面对曲折道路。除此之外,具备188mm高离地间隙,以及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接近角19°,离去角28°)可以轻松上坡下坡,跨越障碍。

文章总结:

不夸张的讲,现如今的年轻人群对于车辆的使用程度越来越高,依赖性也随之大幅提升,主要在于便利性的提升是毋庸置疑的。此外,劲客智联版的推出,更是在保留原有优势的同时,适时增加科技互联成分,深得年轻消费者所爱。尽管说现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势力大幅崛起、同级合资频出价格战,消费者眼花缭乱理所应当,但就综合实力来讲,东风日产劲客足够引领市场发展趋势,智慧当道顺理成章。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