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二胎家庭新选择 四款合资七座SUV推荐

2018-10-18 11:44: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空间的需求逐渐加大,中大型七座SUV成为了不少人爱车消费升级的目标车型。无论日常出行还是自驾游,一辆7座SUV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中型七座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长安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

福特锐界的造型非常具有美式肌肉车的阳刚硬派的感觉,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并配备了全LED大灯,具有上下左右自动调节和自动远光灯功能,而且辨识度也非常高。车侧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并延续至尾灯,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造型线条比较锐利。

福特锐界家族式的内饰设计风格令车内布局清晰,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配备SNYC 3 车载互联系统,大量的蒙皮材质搭配细腻的缝线和接缝,搭配镀铬装饰件,美式豪华感显露无遗,在细节之中提升车内质感。

锐界采用了采用2+3+2的7座布局,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国产版锐界将D柱向后延伸,造型上线条也更加圆润,使得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面积很大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增加了乘坐时的通透感。

福特锐界在配置方面,像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及电动/感应后备厢等配置,不同配置车车型均有配备。在2018款锐界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配置功能,并且配备了只有在豪车品牌上才会大面积使用的硼钢车身,可谓将安全性武装到了牙齿。

动力上,福特锐界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当然,如果您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的话,锐界2.7T车型也能满足您,这台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动力表现傲视所有同级别车型。传动系统这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福特  锐界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精锐型 5座 22.9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豪锐型 7座 26.9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 7座 28.6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5座 24.98
2018款 EcoBoost 245 两驱铂锐型 7座 25.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 7座 31.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尊锐型Plus 7座 31.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旗舰型 7座 34.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豪锐型 7座 29.98
2018款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7座 29.98
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旗舰型 7座 42.98
2018款 EcoBoost 330 V6四驱运动型 7座 38.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最后就是福特锐界的车型选择十分丰富,就在今年,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长安福特推出了EcoBoost®245四驱尊锐型plus车型。作为消费者可以有两种不同排量五座、七座在内一共八款两驱及四驱车型可以选择,不论您有什么样的需求,锐界都可以满足。

总结:福特锐界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实用的七座SUV车型,在操控、空间以及配置上都全面领先同级别车型,拥有很强的竞争力。特别是在豪华感上,锐界也成功摆脱了中大型7座SUV偏向粗犷的产品取向,更加贴合多种使用场景。如何您近期有意向购买7座SUV车型,那么福特锐界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