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三菱-祺智PH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又环保 推荐三款插电式混动SUV车型

2018-10-22 17:2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hanggang

凤凰网汽车 导购:近年来,在国家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出行的同时,新能源汽车也走进了千家万户。虽然新能源汽车有着诸多便利性和环保性,但是受限于电池技术的瓶颈,纯电动汽车因为充电不便利、续航里程短等因素而被质疑。而插电式混动车型却在近两年逐渐升温,既可以纯电行驶也可以等电池电量耗尽后使用混合动力形式(以内燃机为主),并且也能适时的进行充电,这也解决了在长途旅行时没有充电站的尴尬境地,而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不仅能够享受商家的购车优惠,还能享受国家的新能源补贴和“0”购置税政策。为此,编辑今天为大家推荐三款经济又环保的插电式混动SUV车型,看看哪一款更能满足您的要求。

广汽三菱-祺智PHEV

市场指导价:20.98-21.98万

外观方面,祺智PHEV整体车身线条比较硬朗。前格栅采用的单幅式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并且营造出了更为硬朗的视觉感受。车身侧面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贯穿车身,而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符合时下主流的审美需求,使它看起来更加的时尚。而尾部的设计也显得十分饱满,并且加入了“PHEV”标识,证明其混动版身份。

内饰方面,祺智PHEV采用了驾驶舱悬浮环绕立体布局,层次分明,各功能区划分明显,操作便捷,中控彩色触摸屏分辨率较高,内部功能也比较全面。

配置方面,祺智PHEV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发动机防盗锁止、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导航、蓝牙电话、车窗防夹手等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自动头灯、前排座椅电加热、后视镜电加热和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功能。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由1.5ATK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为13kWh。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1kW(97Ps)/5500rpm,最大扭矩120Nm/2500-5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300Nm。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1.6L/100km。

小结:祺智PHEV是在普通版GS4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车型,跟GS4在很多地方都极为相似。外观细节上的变化使其看起来更加硬朗,混动技术的使用带来了更低的油耗表现,加之政府对新能源车的优惠措施,祺智PHEV定会在销量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21.98
其他
1.5L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