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天津一汽-骏派D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自动豪华型 全新骏派D80购车手册

2018-11-05 15:2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就在不久前的10月26日,天津一汽全新SUV车型骏派D80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1.2T发动机共7款配置,分别为手动标准型、手动技术型、手动舒适型、手动精英型、自动技术型、自动精英型、自动豪华型,厂商指导价为7.99-12.59万。随着骏派D80的上市,国内竞争激烈的自主紧凑级SUV市场又新增了一员实力选手,下面我们就来为大家分析下不同配置,看看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

 

骏派D80采用“光影雕塑车身”设计理念,有皓月白、雅典银、摩卡棕等6种炫彩车漆可供选择。3D熏黑保险杠、一体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色嵌入式运动轮毂、贯穿式彩虹尾灯让整车在视觉上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5×17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较短的前悬和后悬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灵动,同时2700毫米的轴距在同级别中也处于中上水平。

骏派D80内饰的设计以简单大方为主,采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元素,环抱式T形中控、平切式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景天窗等都十分契合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同时从功能区划分逻辑、按钮的布局、显示屏的反应速度上来说,不管对于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提供一个不错的乘用环境。关于配置方面我们接下来为大家分析。

TD220 手动标准型

厂商指导价:7.99万元

骏派D80 TD220 手动标准型是全系的最低配,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其配置并不算低,手动标准型也就是全系标配了车顶行李架和17寸铝合金轮圈,所以在外观部分与其他配置差不并不明显。除此之外,在内部配置上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以及PM2.5空调滤芯等。从派D80 TD220 手动标准型的配置可见,这款车型并不是仅为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入门的选择。

骏派D80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加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12项高端技术,实现超低综合油耗、提高动力性、优化排放节能环保。其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204N·m,手动版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 6.1L。

虽然TD220 手动标准型是骏派D80最低配车型,但是很多实用配置都没用缺席,可以看出厂家并不是用这款车来拉低售价来博关注,而是为真正需求SUV实用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购买门槛。所以TD220 手动标准型比较适合对配置没有要求,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TD220 手动技术型

厂商指导价:8.59万元

骏派D80 TD220 手动技术型与手动标准型差价为6000元,在外观部分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轮胎尺寸升级到了215/55 R18,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在便利性配置上增加了上坡辅助、陡坡缓解、后视镜加热和倒车影像功能。除此之外,车载多媒体系统升级为支持手机互联的8英寸大屏。

从新增的配置来看,这6000元的差价可谓是非常超值,基本上所有的配置都是日常用车时经常使用到的,可以为驾乘人员提供很大的便利性。如果预算不是十分有限,我们还是建议购买TD220 手动技术型。
 

TD220 手动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9.29万元

骏派D80 TD220 手动舒适型相比上一个配置的手动技术型价格高出7000元,主要增加的配置有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以及皮质座椅等配置。

对于一款SUV车型而言,全景天窗的加入可以大幅提高车内的高级和开阳感,也是许多年轻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项配置,就单单是这一项就很值得,再加上皮质方向盘和座椅使得整车都豪华了许多。如果您只考虑手动档车型的话,TD220 手动舒适型的配置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TD220 手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9.99万元

骏派D80 TD220 手动精英型相比手动舒适型差价同样为7000元,增加了无钥匙进入与启动、GPS导航、车联网、自动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从7000元的差价上看,这些配置的性价比还是非常超值的,不过就从实用性来说,新增的配置更多的是锦上添花。这款车型比较适合预算毕竟充裕的手动挡消费者。

 

TD220 自动技术型

厂商指导价:9.99万元

骏派D80 TD220 自动技术型与手动技术型在配置上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由6速手动变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差价为1.4万元。

如今城市路况愈发复杂,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考虑更便利的自动挡车型,骏派D80 TD220自动技术型车型就满足了这样的需求。不过综合来说,总体的舒适、科技性配置还是偏低,所以适合对于预算有限又需求自动挡车型的消费者。

 

TD220 自动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1.29万元

骏派D80 TD220 自动精英型在配置上同样与手动精英型保持一致,与自动技术型差价为1.3万,其跨度还是比较大的,其主要原因是跨过了舒适型这款配置。

从配置上看起来TD220 自动精英型已经非常具有性价比了,感觉上这已经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了,但您千万别着急,好戏还在后头。

TD220 自动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2.59万元

骏派D80 TD220自动豪华型是全系最顶配车型,与自动精英型差价为1.3万元。配置上多了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贯通式安全气帘、后倒车雷达、LED前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调节、7英寸液晶仪表盘、发动机启停、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等。

这个配置水平已经全面超越了同级别车型,达到越级水平。诸如LED前大灯、7英寸液晶仪表盘这样的配置对于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所以1.3万换来如此多的配置还是可以接受的。结合TD220 自动豪华型12.59万元的售价在同级别顶配车型中的价格十分实惠,对于购买骏派D80的消费者,预算充足的话我们强烈推荐TD220 自动豪华型。

总结:新上市的骏派D80全部7款车型中我们最推荐的是TD220 自动豪华型,整体的配置综合素质非常高,豪华、舒适性配置给的都很足,一键启动、自动空调、LED大灯等等,都是如今自主品牌紧凑级SUV车型非常主流的配置,另外TD220自动豪华型配置在整个自主紧凑SUV级别中也是佼佼者。所以经过了配置分析我们最终推荐骏派D80 TD220自动豪华型。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骏派D80
骏派D80
指导价:未上市
1.2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1.2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