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宜商宜家好伙伴 四款自主入门MPV推荐

2018-12-06 09:5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五菱宏光S

指导价:5.28-5.58万

新五菱宏光S的外观设计大胆地结合了商务车与时下主流SUV两种设计语言,视觉上更迎合当下主流用户的审美。在前脸部分以宽大的镀铬饰条加五菱车标的组合传承家族特征,并通过方正的前脸设计、平直线条设计来彰显出十足的肌肉感。

内饰方面,新五菱宏光S的设计更加简洁、风格更加年轻,配置也更为丰富。一方面通过应用激光雕刻皮纹、加大中排座椅行程、增强座椅包覆感来提升座椅的质感及舒适性,另一方面通过配备驾驶员侧窗一键下降、前门电动窗、电调外后视镜、双蒸空调、智能中控大屏、EPS电动助力转向等配置,充分提升车辆的实用性。

新五菱宏光S的车身尺寸为4420×1685×1755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超大的车身尺寸配合4/6分座椅设计、第二三排可折叠翻转设计、第二三排可全放平设计,支持5/7/8三种座椅布局,使新五菱宏光S的空间布局十分灵活,能够满足用户载物坐人的各种需求。

新五菱宏光S还加大了中排座椅行程,使后备箱的使用率更高。除此之外,车内所设计的杯托、储物盒、车门储物槽、第三排扶手杯托、敞开式储物空间和中央扶手箱等总共22处便捷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用户日常用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77千瓦,最大扭矩146.5牛米,能够轻松应对日常用车需求。据悉,新五菱宏光S最高车速可达155公里/时,综合油耗仅为6.9升/100公里。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