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动感/沉稳内敛 别克君威VS大众迈腾

2018-12-17 10:5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y

凤凰网汽车 导购:对于事业刚起步但预算相对有限的消费者,合资品牌B级轿车往往成为首选车型,毕竟B级轿车空间上已经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出行需求,而且在使用场景上更加广泛,工作需要还是出席商务场合都能应付。大众迈腾就是B级车的典型代表,沉稳内敛很长一段时间也成为了B级车的标签。不过随着消费人群不断年轻化,B级车也逐渐细分,以别克君威为代表的时尚运动风格也受到了广泛关注。下面我们就来以售价接近的别克君威28T尊贵型对比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对比,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别克君威造型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增加了双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车尾部分采用了国人更加喜欢的三厢形式。新车尾灯组造型非常独特,内部光源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夜晚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和大众迈腾相比平直的线条相比,别克君威的外观更加流畅,肌肉感十足的运动造型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大众迈腾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B8的造型设计,从这一代车型开上,大众已经开始摆脱“套娃”的设计,逐渐向多化发展。不过迈腾还是大量运用了上一代大众车型的设计元素。迈腾是一款在外形并没有太多亮点的车型,但就是凭借着独有的“德范”,单从这一点上就会受到不少“大叔级”消费者的青睐。

来到别克君威的车内,熟悉的环抱式座舱布局风格非常熟悉,更具延展性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悬浮式造型仪表台,十分贴合时下的流行趋势。韵动的流线从驾驶席开始向座舱两侧延伸,贯穿整个座舱内部,增强了视觉上的环绕效果,配合水平一体式的仪表板与中控屏幕设计,不仅营造出宽敞的空间感,还使驾驶信息互动更加整合高效。

再来看大众迈腾的内饰,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形容,只需介绍它是一辆大众足以,可见大众的内饰设计已经深深的印刻在消费者心中。但作为大众全新一代车型,内饰上还是有所改变,特别是贯穿式的前排空调出风口,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点在大众内饰上用翻天覆地这一词来形容也不为过。视觉上偏向稳重、商务的风格,整体布局简洁大方。

设计总结:如今一款车型的颜值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关注度,特别是消费人群不断年轻化的当下。别克君威全新设计的外观具有动感基因,同时也兼顾了家用属性。而大众迈腾不用多说,成熟商务的风格一致延续至今。显然别克君威的适用更多的消费人群,而大众迈腾则会让一些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

配置对比我们就拿售价接近的别克君威28T尊贵型和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进行对比,不过别克君威顶配车型才22.98万元,而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仅为中配车型,两车间性价比不言而喻。首先是用料方面,全新君威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80%,特别是腿部以上的接触面大都选用了软包覆材质。其次是科技配置,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HUD平视显示系统、Bose音响、SBZA/LKA/CMB/PD行人识别/保护等11项智慧安全功能、RES发动机远程启动等等配置在配置角度上看已经达到甚至超越大哥君越,配置越级是别克君威的特点之一。

而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配置就没有那么丰富,虽然说迈腾拥有液晶仪表盘、ACC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及抬头显示等多项配置,但是均为顶配专享。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所提供的配置,拿的出手的仅有座椅加热、胎压监测和全新的8英寸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别克君威28T尊贵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2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数据参数和别克君威一样十分亮眼。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总结:作为中级轿车,不论是别克君威还是大众迈腾,它们都是这个级别的佼佼者。但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22.98万元的别克君威28T尊贵型在配置上更加丰富,碾压相近动力水平的大众迈腾380TSI豪华型。除此之外,如果你想要一台兼顾家用又能满足使用场景的中级车,那别克君威也是更加合适的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