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梦想 实拍新款奔驰G63

2019-01-11 05: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刚

凤凰网汽车·新车实拍:有这么一台车,你问所有男人对它感不感兴趣,我敢给你保证无论有钱与否对它的热爱绝对超乎你的想象。由战争专为民用,硕大的方形盒子是它流传下来的经典造型,而强悍的越野性能是媲美这个时代的巅峰,车迷们津津乐道的“三把锁”更是将它比喻成奢华的越野。传承40年,全新一代奔驰G级也已到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保持着经典容颜的G 63究竟有哪些新装扮。

关于购车你需要知道的事:

目前该店实拍G63车型售价2,920,600,包含(车价:2,898,800元、护航礼包3,000元、全车玻璃隔热膜+专用记录仪+皮革丝圈全包脚垫+皮革后备箱垫+漆面镀膜+发动机护板18,800元)

护航礼包:验车上牌 代办验车 新车检测


特别鸣谢:

北京AMG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港大道1号金港汽车公园C区5号-2

电话:010-5683 5666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级的长宽高分比为4817/1931/1969mm,轴距相较于老款增加了40mm,达到了2890mm。

外观小结: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奔驰G级在延续了经典造型外,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细微调整,以便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趋势。中网格栅的改变让新G级变得更加的前卫,带来了不一样的G级感受。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